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冬令营小球员:我们信仰“态度决定一切”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1月31日09:27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虽然我们还不知道比赛最后的结果,但是我们很有信心,冠军肯定是我们的。”刘星宇和刘文灏在赛后激动不已。作为此次冬令营的配套节目,在30日晚上进行的英语演讲比赛中,来自重庆队的这两名队员精彩的表现另在场的所有人惊艳。与所有参赛者不同,刘星宇和刘文灏在比赛中使用了视频作为背景,并且配上了合适的音乐,非常专业。重庆队的负责人黄熹告诉记者,比赛之前他们确实做了充分的准备,先把写好的稿子都传给英语老师审核,然后配乐演习多遍,包括队员演讲时的肢体动作,表情都有讲究。“态度决定一切嘛,无论是踢球还是英语演讲,我们都希望力争做到最好。”刘文灏说。评委之一的外籍教练皮特也提出宝贵的建议:“学以致用很关键,这就像足球运动员在场上比赛时一样,要加强灵活运用的能力。”

[责任编辑:ylaifnyao]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