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交易马丁藏隐忧 一笔操作将破坏休城大局

2010年01月31日09: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交易马丁藏隐忧 一笔操作将破坏休城大局

马丁将会成为火箭外线的新王者么?【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火箭如今陷入挣扎,但交易至今仍没有具体动向,北京时间1月31日,《露天看台报》的专栏作家帕特里克-哈瑞尔便解答了一些球迷发来的疑问,其中就有涉及火箭交易的内容,哈瑞尔认为火箭交易换来明星球员看似提升了实力,不过他们也将会有着巨大的隐患,一但休城续约斯科拉和洛瑞,他们将会不可避免的缴纳奢侈税。

一位球迷问道:“莫雷已经开始行动了吗?火箭目前的状态可不怎么样,他们为什么不做一些交易来改善自己的进攻呢?譬如说他们可以交易来像伊戈达拉(简称小AI)和凯文-马丁这样的得分手。

对此哈瑞尔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虽然有关火箭的交易漫天飞舞,但是很明显火箭无法接纳这些球员,球迷们很容易想到火箭可以通过交易去快速摆脱困境,但是这些交易可能会导致火箭出现一些长期的问题。

以凯文-马丁来说,他是个不错的得分手,合同也算是合理,为什么火箭不交易来他呢?看起来他们捡了一个便宜,不是吗?火箭可以利用交易换来马丁、诺奇奥尼以及一些其他的龙套球员,休斯敦的实力或许将会大大改善,他们得到了一个准明星得分后卫,还得到了一个身体对抗性还算不错的小前锋去防守詹姆斯那样的身体素质男。

但是到了今年夏天,火箭将会遇到大麻烦,取而代之的是他们要砸出去将近1000万美元,如果火箭续约斯科拉和洛瑞,,那么他们的薪金总额将会居高不下,这样一来将会不可避免的缴纳奢侈税。

如果火箭交易来马丁和伊戈达拉,他们最终将会锁定自己的薪资空间,从而引发财政问题,即便是交易来这些人,火箭依旧无法确保自己能够晋升为总冠军的争夺者,不过我也同样能够理解,看到火箭如今的挣扎局面的确令人忧心。

相关新闻:

视频:山猫vs国王半场集锦 华莱士马丁彪得分

华莱士两双山猫三连胜 马丁31分难挡国王溃败

国王大将复出时间再推迟 加西亚两周后或登场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