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沙尔克官网确认蒿俊闵转会 有望身穿7号球衣

2010年01月31日09: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德国时间1月30日晚上,从北京飞往德国的蒿俊闵并没有错过当天晚上沙尔克主场的比赛。在比赛开始约20多分钟后,蒿俊闵还没有去酒店办理入住手续,就被俱乐部工作人员直接从机场送到球场观看了沙尔克04与霍芬海姆的比赛。赛后沙尔克04官网对蒿俊闵的首次亮相进行了报道。

  沙尔克官网发表称“沙尔克诞生首位中国球员,主场赢球令蒿俊闵兴奋”。当地时间1月30日,蒿俊闵刚到德国便随俱乐部官员到沙尔克04主场观战新东家与霍芬海姆的比赛,在等待马加特参加完赛后发布会后,蒿俊闵与自己的新任主帅首次见面。

  目前蒿俊闵的入队相关手续正在办理,此前由于沙尔克04在专心备战与霍芬海姆的比赛,因此蒿俊闵抵达德国后并没有直接与马加特见面。一直等到沙尔克干净利落地以2比0赢下霍芬海姆后,蒿俊闵才等来了与马加特见面的机会,对此马加特非常感动。

  从1月31日开始,蒿俊闵将正式开始他的豪门生涯,马加特已经为蒿俊闵准备了一份训练的时间表,并会随队参加周日10点开始的练习赛。同时沙尔克官网还透露,自此蒿俊闵已经正式完成从天津泰达到沙尔克04的转会,同时他本人比较希望获得球队的7号球衣,目前球队的7号尚为空缺,而马加特本人则表示“让蒿俊闵穿7号,没问题”。

  此外沙尔克官网还对这名新球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其中再次提到了去年在进行的上海中德友谊赛上,蒿俊闵攻破恩科大门的壮举。同时还是两届国内最佳新秀,并参加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比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