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主席亲探断腿先生 重金+温情挖定左路王

2010年01月31日08: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主席亲探断腿先生 重金+温情挖定左路王

皇马主席亲探断腿先生菲利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皇马在2009-10赛季西甲第20轮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欲打破自1992-93赛季至今里亚索尔不胜的魔咒。而比赛并非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唯一的任务,他在赛前由总经理巴尔达诺陪同,亲自上门探访了脚踝骨折养伤在家的拉科骁将菲利佩,使西班牙媒体一致断言,皇马重金引进西甲第一左路的计划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

皇马本赛季在对待球员问题上表现出了酷暑与严寒的两极分化。一方面,急于和已经没有竞赛价值的德拉雷德解约引发媒体一片“无情无义”的指责;另一方面,在病床上为佩佩提前续约又相当温情脉脉,这次弗洛伦蒂诺借客场作战亲自探望重伤之余的菲利佩,既有修补俱乐部形象的用意,更重要的是为下赛季的重磅收购打响人情牌。可见在皇马主席的心目中,无论在竞技上还是商业上,只要有可利用价值,都可以屈尊折腰。

现年24岁的菲利佩-路易斯在受伤之前,被西班牙媒体公认为西甲第一左边锋。本赛季他在西甲前19轮中为拉科鲁尼亚攻进3球并助攻1球。自从2006-07赛季进入一队后,他总共为球人跑了109场西甲比赛,有6球进帐并助攻7球。此外拥有巴西和意大利双重国籍的菲利佩已经为桑巴军团打过1场世界杯预选赛。但是在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中,他破门后被对方门将伊莱索斯压倒,以致于脚踝当场重伤骨折,不仅使他提前告别本赛季,而且也将无缘南非世界杯。

菲利佩体力超群,直到受伤的那一刻前,他打满了首循环前18场比赛的每1分钟,是西甲为数不多的非门将全勤王,出场时间甚至超过巴萨核心哈维。菲利佩在左路奔跑迅如闪电,比起边路王阿尔维斯和上赛季的罗本也毫不逊色,这使得左边路一直偏弱的皇马早就对他青眼有加。去年夏季菲利佩就曾先后与皇马、AC米兰传出绯闻,但最终拉科主席伦多伊罗的强硬态度让他哪儿也没去成。就在1月15日《阿斯报》还曾报道,皇马已经就引进菲利佩与拉科鲁尼亚开始了谈判,没想到1月23日的重伤令一切重新归零。

不过皇马显然并没有放弃对巴西国脚的追逐。菲利佩受伤当天,皇马就在官方网站上特意公告向他表达慰问和支持,俨然已经把他当作自家的未来之星。

此次趁客场作战的机会,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两大巨头在比赛当天中午亲自登门探望了正卧床静养的菲利佩,而且特意安排在与拉科鲁尼亚主席的例行午餐会之前,以显示御林军方面的诚意和重视。菲利佩本人感谢了皇马主席的一番好意,并表示对他亲身慰问感到非常意外和高兴。对此《马卡报》和《阿斯报》都以肯定的语气称,皇马主席此举无疑进一步赢得了巴西国脚的心,菲利佩的伤势预计休养4-6个月,如果他能够彻底康复,拉科鲁尼亚失去当今西甲左路天王势在必然。

(Esperanza)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