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巴萨1-0豪取五连胜 佩德罗进球疑似越位

2010年01月31日04:52腾讯体育王夕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3:00(西班牙当地时间30日20:00),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比赛全面展开,在磨房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0击败希洪竞技,取得近5场各项赛事的5连胜。第30分钟,佩德罗单刀打进制胜球展示意杯-国米2-1逆转淘汰尤文 迭戈破门妖童绝杀

巴塞罗那、希洪竞技历史上共交锋77次,巴塞罗那45胜15平17负占据绝对上风。本赛季在诺坎普,巴塞罗那3-0轻取对手。伤停方面,凯塔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将无法登场。阿尔维斯受伤也肯定缺席,普约尔因此将回到久违的右后卫位置。

比赛开场,巴塞罗那先开球。第6分钟,比利奇禁区被马克斯用手推倒,但主裁判罗梅罗没有表示。第11分钟,卡梅洛与伊涅斯塔拼抢身位被判犯规,卡梅洛因摔球表示不满,领到黄牌。1分钟后,哈维禁区前直塞,伊涅斯塔禁区线上面对门将卧射打高!

第13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右角传中,伊布后门柱冲顶打中横梁,佩德罗补射将球打进,但伊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球场内的雨越下越大,还有比较强的风。第19分钟,拉斯奎瓦斯禁区弧顶直塞,比利奇在皮克的挤压下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第22分钟,哈维禁区左侧直塞,佩德罗下底传中球横过门前无人接应。第26分钟,梅西连续突破后直塞伊布,伊布禁区线上左脚怒射打高。

第30分钟,伊涅斯塔快速开出后场任意球,佩德罗拿球反越位长驱直入,在禁区内面对帕勃罗右脚推近角破门!巴塞罗那1-0领先!第32分钟,梅西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抽射打偏。第37分钟,伊布距离球门25米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41分钟,哈维长传,伊布禁区内拿球没有传给中路挥手要球的梅西,面对门将右脚搓射打偏。上半场结束,巴塞罗那暂时1-0领先希洪竞技。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8分钟,洛拉禁区前左手碰到伊涅斯塔的传球被出示黄牌。第52分钟,佩德罗左路切入禁区回敲禁区弧顶,伊涅斯塔推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59分钟,佩德罗后场左侧铲翻巴拉尔吃到黄牌,卡斯特罗25米外直接射门被巴尔德斯接住。1分钟后,帕勃罗出击解围后滑倒,梅西中圈前直接吊门被回位的帕勃罗将球拿到。

第62分钟,波尔蒂利亚剪刀脚铲翻伊涅斯塔领到黄牌。第65分钟,佩德罗禁区左侧下底传中,梅西点球点附近推射竟然打偏。第72分钟,里维拉踢中佩德罗的脚踝领到黄牌。1分钟,哈维直塞,梅西突入禁区右侧底线传中,伊布门前面对空门踢空,佩德罗后门柱接应怒射打高。

第75分钟,巴塞罗那又错失绝佳机会!梅西斜传门前,伊布小禁区右角倚住后卫转身抽射,佩德罗门前1米挡射空门竟然把球挡出底线!1分钟后,巴拉尔双手阻挡哈维的传中领到黄牌。第81分钟,梅西身后踢倒卡斯特罗也被出示黄牌。第84分钟,伊布禁区外右脚怒射打在后卫身上偏出。第90分钟,普约尔恶意犯规吃到黄牌,主裁判罗梅罗出示了9张黄牌。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巴塞罗那客场1-0击败希洪竞技。(王夕)

双方比赛阵容:

希洪竞技(4231):1-帕勃罗/15-卡内拉、12-格利高里、2-伯蒂亚、11-洛拉/31-波尔蒂利亚(71’24-马塔布埃纳)、19-卡马乔/20-拉斯奎瓦斯(58’23-巴拉尔)、6-卡梅洛(58’17-卡斯特罗)、18-莫拉/9-比利奇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5-普约尔、4-马克斯、3-皮克、22-阿比达尔/6-哈维、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0-梅西、9-伊布拉希莫维奇、17-佩德罗(92’11-博扬)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