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冬令营 > 正文

   

冬令营重庆代表随行笔记:校园足球我们来了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1月30日23:18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从四川盆地东部,到珠江三角洲南延。

从奔腾嘉陵江边,到壮阔珠江旁。

从江北机场到白云机场。

从习习凉风中,到温润暖阳下。

从足球的A点到足球的B端。

数千公里的彼岸,相系的,是校园足球;八个小时的奔波,随寻的,是快乐。

我们怀揣各自的忐忑与自信,缘着一个共有的际遇,从巴山渝水的城里乡间集结成一支队伍;我们珍藏着簇生的憧憬与期待,因为一个相同的梦想把手心叠放在一起;我们身着鲜红队服,胸口绣着展翅欲飞的足球与金黄的“重庆”;我们骄傲的迈步而过,好奇的回头客们能看见我们背影上的“校园足球冬令营”的字样。我们,是重庆的小小少年。所有的际遇与梦想都缘起于我们最熟悉的伙伴——足球。我们,是重庆的足球少年!

我们的学校,从百多所中小学里入选成为校园足球布局学校;我们,又从数千名足球少年中脱颖而出,代表我们的家乡,前来参加这校园足球的冬季盛会。现在的我们,也许只是一滴小水粒,但我们是小溪源头最晶莹灿烂的一颗,在未来的远方,我们必将化为奔流跃入大海;现在的我们,也许只是一棵小树苗,但我们是苗圃中最茁壮的一簇,在希望的上空,我们终会高擎绿意迎向蓝天。

踏上飞机旋梯的那一步,我们兴奋地望向远方朝阳,为了梦想,我们飞上蓝天。一路向南,彩云相伴。

走下大巴那一刻,迎接我们的是一阵清新晚风。晚风清新,一如这个城镇的地名,新鲜的一切,让孩子们的触觉无限伸展,欢呼着左顾右盼。生命的画板,会不会已悄然铺上了底色?

狠狠吸上一口这微潮的空气,我们绽放嘹亮嗓门——

“校园足球冬令营,重庆崽儿们,前来拜访!”

[责任编辑:batijiang]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