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一人让对手惊叹 开拓者:小布没法防守

2010年01月30日16:50体坛网小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美联社报道,休斯敦火箭重又找回了他们的进攻风格,并结束了三连败。布鲁克斯33分、兰德里21分,火箭在主场以104比100战胜开拓者

这是布鲁克斯本赛季的第5次30+,斯科拉阿里扎分别贡献1分,开拓者过去13次做客,输掉了其中的12场。火箭在内线砍下52分,他们不断用突破切碎开拓者的防守,当布鲁克斯突入内线没有上篮机会时,他总能够找到兰德里或者斯科拉。

“我们想要进行更多的攻击,那是我们过去所做的,”布鲁克斯说,他在本场比赛还送出了7次助攻,“我们不能害怕被对手封盖,我们必须冲进去尝试,更有侵略性。我们必须带着势要战胜对手的决心去打球,而不仅仅只是带着不输给对手的信念。”

费尔南德斯命中5记三分球得到25分,阿尔德里奇得到20分,开拓者头号得分手罗伊因伤连续第5场比赛缺阵。开拓者在过去7场比赛当中输了5场,其中4场罗伊均因为右腿肌腱受伤缺阵。

“过去几场比赛,我们被对手的后卫击败了,”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表示,“弱侧协防做的不好,我们防不住任何对手。我们必须弯下膝盖去防住一些人。”

火箭在第三节比赛当中一度领先13分,他们不断突入开拓者的禁区,而开拓者则在第三节一开始错失了8次投篮当中的6次,而且他们无法限制布鲁克斯,小布在第三节得到9分3次助攻。

“他特别的快,而且能够将球很好的控在手中,”开拓者后卫布雷克说,“你真得很难让他停下来,因为他的三分球也非常的准。他太难防守了。”

全场比赛,火箭获得了43次罚球机会,但是他们只命中了其中的29个。“我们让自己陷入了困境,”兰德里说,“好在最后我们赢得了胜利,胜利就是我们想要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