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开拓者两赛季交战13次 场均仅能赢0.6分

2010年01月30日1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开拓者两赛季交战13次 场均仅能赢0.6分

数据证明火箭不擅长打开拓者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 火箭主场与开拓者的比赛,这是双方本赛季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战,也是两队在最近两个赛季的第13次交战。在这13场比赛里,火箭取得了8胜5负的战绩。其中在常规赛的7次交战,火箭取得4胜3负的战绩,季后赛与开拓者的6次交战火箭4-2获胜。

上赛季双方三次交战火箭2-1领先,首次交战在开拓者主场玫瑰花园进行,那场比赛火箭与开拓者杀到加时赛,被罗伊在加时最后0.8秒的三分绝杀,火箭99-101败走波特兰。第二次交战在火箭主场,那场比赛布鲁克斯作为首发砍下20分,火箭98-94击退开拓者取得主场8连胜。第三次交战还是在火箭主场,布鲁克斯攻下14分,火箭102-88再次打败开拓者,在西部的排名也上升到了第四。

本赛季火箭与开拓者交战死次,首次交战是火箭的赛季揭幕战,那场比赛命中率只有37%,缺少姚明麦蒂的火箭最终以87-96输掉了赛季的揭幕战。不过回到火箭主场后的第二次交战,在43分钟的时间里11投7中,三分球8投5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3分,让罗伊的42分4助攻吞下了败仗,火箭111-107赛季首个主场的比赛就拿下胜利,取得两连胜。在波特兰的第三次较量,火箭在比赛结束前9秒还领先1分,结果又是罗伊绝杀了火箭,他的上篮让火箭89-100输掉1分惜败。今天在火箭主场的比赛,缺少了罗伊的开拓者最终以100-104败北。

最近两个赛季,火箭与开拓者在常规赛的7次交战,罗伊最近三次与火箭交战,场均可以砍下30分,两个赛季里罗伊绝杀了火箭两次。但是今天罗伊缺席了比赛,缺少了核心的开拓者被全民皆兵的火箭轰出休斯敦。火箭与开拓者上赛季在季后赛的6次交战,布鲁克斯场均15.3分4.3助攻,今天布鲁克斯33分7助攻的表现是他职业生涯对阵开拓者时的新高。

火箭与开拓者最近两个赛季在常规赛里的7次交战,火箭场均有98.6分,开拓者场均98分,火箭场均仅仅净胜开拓者0.6分,双方的实力可谓旗鼓相当。季后赛里的6次交战,火箭场均92.5分,开拓者场均87.2分。无论常规赛还是季后赛,火箭的进攻和防守都比开拓者更出色。(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视频:火箭vs开拓者 费尔南德斯单挑安德森

小布30+压制开拓者 火箭5人上双止主场3连败

视频:开拓者vs火箭半场集锦 布鲁克斯潇洒哥

视频:开拓者vs火箭 波特兰抢断反击一气呵成

视频:火箭vs开拓者 贝勒斯强突休斯顿内线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火箭五人上双击败开拓者止连败 “二对二”作战火箭更胜一筹

为麦蒂鸣不平 致忘恩负义的火箭 每个人说一句对麦蒂的心里话 火箭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