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30+压制开拓者 火箭5人上双止主场3连败

2010年01月30日1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布30+压制开拓者 火箭5人上双止主场3连败

小布发威狂飙33分(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开拓者,在首节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火箭于布鲁克斯带动下逐步扭转战局,最终104-100奏凯,结束了主场3连败的颓势。

布鲁克斯21投11中送出33分7助攻(6失误),兰德里21分5篮板,斯科拉阿里扎均为12分,洛瑞11分。费尔南德斯和奥尔德里奇分别为开拓者得到25分和20分,罗伊因伤继续缺阵。

火箭首节落后两位数

开场火箭率先入戏,阿里扎冲篮砍分后小布飙入远投,火箭取得7-2开局。奥尔德里奇与霍华德中投率开拓者涨分,至贝勒斯巴蒂尔打三分,开拓者9-7超出。

首节中段阿里扎曾同贝勒斯对飙砍分,但火箭受困首节19投6中的低效;单节砍下12分的奥尔德里奇率开拓者建立优势,布莱克也命中远投,开拓者28-18领先首节。

小布洛瑞领军反击

进入次节火箭安排小布与洛瑞同时在场,两人很快就体现快节奏冲击效果,火箭逐步追分战至31-34。费尔南德斯远投、打三分机会再为开拓者巩固优势。

虽然斯科拉、兰德里、巴丁格以及巴蒂尔在上半场共是13投1中的发挥,但洛瑞与小布持续追分,小布命中远投后双方以49平结束半场。

经裁判在半场时回放确认,开拓者上半场有两个三分球是在脚踩三分线情况下命中,均被改为二分球,半场比分随之被调整为火箭49-47领先。

小布飙分压制开拓者

上半场3投0中的斯科拉在第三节率先近篮砍分,小布也给出快速突破,火箭53-47建立优势。此节中段小布与阿里扎相继突篮,海耶斯也给出强打,至小布追身反击再命中三分球,火箭66-53领先。小布单节9分,三节共砍下26分。

第三节后段费尔南德斯与布莱克相继命中三分球,开拓者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小布与斯科拉的涨分助火箭78-71进入末节。

罚球弄险 火箭终奏凯

末节前段巴图姆远投带动开拓者追近,至奥尔德里奇跳投砍分,比分战为84平。斯科拉、兰德里与小布此后形成6-0冲击,巴图姆又有打三分,费尔南德斯再入远投,开拓者追至92-94。

神鸟连入两球助火箭98-92建立胜势。不过此后巴丁格与小布相继2罚1中,兰德里更2罚全失,费尔南德斯时隔6秒两入三分球,开拓者最后8.5秒追至100-102。虽然兰德里又是2罚1中,不过火箭众将合力拿到篮板,阿里扎此后依然2罚1中,但开拓者已无力翻盘。最终火箭104-100奏凯。

(天上火)

相关新闻:

布鲁克斯四节得分均过7 他足堪称火箭第一人

视频:火箭vs开拓者 费尔南德斯单挑安德森

组图:小布发威狂飙33分 火箭终止主场5连败

视频:开拓者vs火箭半场集锦 布鲁克斯潇洒哥

火箭洛瑞膝盖受伤退场 伤情难定缺席剩余比赛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火箭五人上双击败开拓者止连败 “二对二”作战火箭更胜一筹

为麦蒂鸣不平 致忘恩负义的火箭 每个人说一句对麦蒂的心里话 火箭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