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难敌群鹰爆发 老鹰对凯尔特人完成横扫

2010年01月30日1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斯难敌群鹰爆发 老鹰对凯尔特人完成横扫

群鹰爆发击溃绿衫军(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早上8点30分,波士顿凯尔特人奔赴菲利普中心挑战亚特兰大老鹰。此战前凯尔特人战绩为29胜14负,而老鹰则为29胜15负,两队的胜者将暂时位列东部的第二名。在本赛季两队此前三次交锋中凯尔特人全部输给了对手。而最终凭借克劳福德和约翰逊的出色发挥老鹰以100-91完成了对凯尔特人的横扫。

老鹰方面约翰逊27分,克劳福德28分,史密斯12分9个篮板。凯尔特人方面皮尔斯35分,加内特15分7个篮板。

加内特跳投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史密斯强攻得手回敬两分。之后凯尔特人多点开花迅速将比分拉开,阿伦上篮得手后五名先发球员皆有得分入账,而凯尔特人也以10-2在开局压制了对手。不过此后老鹰发起了反击,主队渐渐将比分赶上。史密斯完成打三分后帕楚利亚强攻得手,老鹰15-16只落后1分。节末克劳福德命中超远后场压哨三分球,老鹰23-22领先1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阿伦率先上篮得手,霍福德强攻还以颜色。此后帕楚利亚连中两球,霍福德又跳投中的,老鹰32-26领先6分已经控制了局面。凯尔特人连连出现失误,克劳福德命中三分后帕楚利亚再进一球,老鹰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之后凯尔特人多点开花几次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老鹰方面却也接连进攻得手没有给凯尔特人任何机会。节末皮尔斯跳投中的,凯尔特人41-53依然落后12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约翰逊率先跳投中的,皮尔斯上篮得手给予还击。在皮尔斯和加内特的带领下凯尔特人一度打出了7-0的进攻高潮,客队50-57还落后7分。但此后约翰逊跳投得手,埃文斯也命中三分,双方分差再度拉开到两位数。不过凯尔特人并未放弃,在加内特和皮尔斯带领下客队将分差缓缓迫近,球队重新控制局面。戴维斯两罚全中后凯尔特人73-74落后1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史密斯率先命中一球,约翰逊跳投得手,老鹰再度控制局面。不过华莱士和阿伦此后分别跳投得手又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但关键时刻约翰逊挺身而出连砍7分,老鹰85-78继续占据有利地位。随着威廉姆斯和约翰逊又分别跳投得手,老鹰89-79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凯尔特人俨然大势已去。最终老鹰100-91击败凯尔特人,完成了本赛季对对手的横扫。(冀州牛

相关新闻:

视频:老鹰vs凯尔特人半场集锦 史密斯演暴扣

视频:老鹰vs凯尔特人 史密斯空中表演大灌篮

视频:老鹰vs凯尔特人 马文威廉姆斯暴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