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曝光四大引援目标 欲用一亿打造全新中场

2010年01月30日1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如今的加泰罗尼亚媒体要用得意洋洋来形容,就在皇家马德里被肘击门搞得焦头烂额的时候,《每日体育报》率先披露“巴塞罗那备好一亿引援资金”,不甘人后的《世界体育报》随即曝光“里贝里席尔瓦二选一”,这意味着巴塞罗那已经准备渡过一个大手大脚的夏天!

与出色的成绩相比,巴塞罗那的替补席显然不够豪华,与曼联的欧冠决赛图雷不得不客串中卫,圣诞假期后谁打后腰也在困扰着瓜迪奥拉。《世界体育报》的球迷调查中,88%的球迷认为球队应该在冬季引援,支持同时引入法布雷加斯和里贝里的球迷高达47%。球迷的眼光值得称赞,《每日体育报》主编卡拉索透露,瓜迪奥拉已经确定今夏引援的位置,即:左边锋、中前卫、替补门将和替补右后卫。

中前卫的人选毫无意外是传言已久的法布雷加斯,《每日体育报》已经迫不及待的为小法披上巴萨球衣。《每日体育报》透露,巴塞罗那已经与法布雷加斯达成转会协议,而四位主席候选人无一例外的表态希望引进法布雷加斯。法布雷加斯出身拉玛西亚,是典型的4号球员,在西班牙国家队担任哈维的替补,而其22岁的年龄又是未来接替哈维中场核心位置的当然人选。《转会市场》为小法标出5500万欧元的身价,相信温格难以抵挡5500万欧元的巨大吸引力。

尽管瓜迪奥拉公开场合从未质疑亨利的状态和能力,但引进那位世界级左边锋是巴萨人最津津乐道的话题。罗比尼奥一度最有希望,巴塞罗那曾提出先租借半年、赛季后3000万欧元买断的计划。不过在普约尔和哈维以破坏更衣室气氛为理由的力谏下,瓜迪奥拉放弃这一计划,罗比尼奥只得黯然加盟桑托斯。

瓜迪奥拉曾希望2009年夏天就引入里贝里,将其视为战术体系的最后一块拼图。但里贝里在加盟巴塞罗那还是皇家马德里上摇摆不定,在拜仁慕尼黑本赛季长期因伤倦勤,出勤率不足2成,诺坎普球迷认定其态度不端。《世界体育报》的球迷调查中,75%的球迷支持引进席尔瓦,支持法国边锋的球迷仅有25%。

席尔瓦获得球迷的青睐并不意外,他在西班牙国家队长期与伊涅斯塔和哈维搭档中场,其技术特点极为符合巴塞罗那,何况《转会市场》为里贝里开出的身价高达5000万欧元,席尔瓦仅为2800万欧元,无论是经济账还是竞技帐,席尔瓦都更合适。

平托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俱乐部认为其34岁的年龄无法继续为六冠王把守最后一道防线,因而无意与其续约。《每日体育报》认为目前效力皇家社会的布拉沃已成为巴塞罗那的目标,26岁的智利门将目前21轮西乙仅失球18个,而且活动面积大善于出击,《转会市场》为其开出的身价仅为300万欧元。

阿尔维斯是巴塞罗那的铁打主力,自11月10日的国王杯比赛,他连续首发16场比赛堪称体能超人。但问题是目前巴塞罗那缺少合适的右后卫替补,一旦阿尔维斯遭遇停赛或伤病,就只能让队长普约尔代打,因此巴塞罗那希望引进一名右后卫。09年夏天,巴塞罗那曾开价500万欧元求购沙尔克04的拉菲尼亚,此后布鲁诺和埃布埃也曾进入巴塞罗那的视野。只为求购一名铁打替补,巴塞罗那显然不会一掷千金。法布雷加斯、席尔瓦或里贝里、两名替补球员,1亿欧元绰绰有余!

(奥拜尔)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