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利物浦猎物自荐皇马 700万可揽英伦当红新星

2010年01月30日09: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猎物自荐皇马 700万可揽英伦当红新星

摩塞斯(中)是英伦当红新星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9日,《阿斯报》刊登消息透露,众多英超俱乐部追捧的水晶宫年轻球星维克托-摩塞斯(Victor Moses)的经纪人托尼-芬宁安主动爆料,皇马对其雇主很有兴趣,而他也代表球员示好愿投奔银河舰队。

摩塞斯是英伦当红新星,1990年年底生人,上月刚满19岁。摩塞斯是尼日利亚人,但从小丧父丧母,之后被领养定居英格兰,因而从小就效力英伦各级青年队,目前是英格兰U21青年队主力前锋。虽然其个头不高,但身体素质惊人,能打中路也能踢边,常司职左翼,被认为是下一个阿邦拉霍(维拉前锋同样是尼日利亚后裔)。

水晶宫获得这等宝贝,自要着力培养,目前摩塞斯为该队出场69次打入11球。围绕这位新星,英伦大牌球队轮番围剿,利物浦和热刺等队都有意染指,几乎将塞尔赫斯特公园的门槛都给踏破,此前也有未经证实消息称巴萨对其有意。水晶宫教头沃诺克坚称此子不卖,但摩塞斯经纪人托尼-芬宁安却已在到处活动。

芬宁安通过媒体向西甲巨人摇动橄榄枝:“皇马的确对他有兴趣,我知道几周前就有经纪人来活动了。不过现在我还没接到他们的电话,其他球队也是。水晶宫希望赶在周一冬季转会窗关闭前做成交易,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过有一点很明确,球员很愿意去皇马,我希望他们能尽快联系我们。”《阿斯报》称,摩塞斯身价大约在200万到300万欧元左右。

英格兰青年队国脚未必一定落户伯纳乌,但从他和卡纳莱斯身上可以看出,皇马在大肆收购巨星的同时,并未放弃对潜力新星的关注与签约工作。“齐达内+帕文”政策,换了个方式,依然在皇马栖息。

经去年夏天一轮清洗后,皇马已成为欧陆豪门中平均年龄仅大于阿森纳的一家,而随范尼离队以及劳尔可能的季末挂靴,皇马年轻化进程将继续大踏步向前。本周末联赛大名单,佩莱格里尼就选入22岁的后卫马特奥斯-拉梅霍,21岁的“新古蒂”莫斯克拉,18岁的前锋罗德里戈和19岁的马塔林,尽管只是因伤病太多临时抽调备选,但也让人看到俱乐部对青年队的日益重视。

27日《阿斯报》消息还指出,巴尔达诺与桑坦德主席佩尼亚已基本敲定卡纳莱斯转会细节,皇马出资400万买断新格雷罗,并继续租借给桑坦德一个赛季,如果能再买下摩塞斯,意味着皇马将垄断西英两国当红小生。签约这样已现潜力的优质半成品,花费不用太多(两人相加也就7、800万欧元上下),继续让他们在其他球队锻炼,等未来回收利用,不用再狂烧2.5亿欧元,也足以维持银河舰队的规模与层次。

(Cuchu)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