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失C罗外再损2主力 劳尔首发挑战19年魔咒

2010年01月30日08: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西甲第20轮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将做客里亚索球场,继续挑战他们19年未破的客战拉科鲁尼亚不胜的怪圈。C罗已确定无缘本轮联赛,加雷与拉斯-迪亚拉也因伤倦勤,皇马要靠拼凑阵容去破魔咒,难度可想而知。

皇马历史上与拉科交锋79次,43胜18平18负优势巨大,然而加里西亚人的主场里亚索,却是御林军真正梦魇,皇马已19年未曾拔此城寨,是西甲各队主场对皇马保持不败的最长纪录,上一次皇马在里亚索赢球,还是1991年11月的事。近6年,拉科主场对皇马保持全胜。

佩莱格里尼嘴硬,不将魔咒放在眼里:“我们在里亚索的确很久没赢过球,所以更需打破这层障碍,但每个球队都会有一些表现不理想的客场,我认为球队已做好准备。”当然,前三年卡佩罗舒斯特尔也都说过类似言语……

C罗红牌上诉闹了一周,最后还是体育仲裁委员会否定了皇马要求禁赛延期的上诉要求,并将禁赛申诉决定推迟至下周,意味着本周联赛葡萄牙人肯定无缘,也让此前将C罗写入出征名单的佩莱格里尼心计落空。

除C罗外,加戈与迪亚拉仍在养伤,而伊瓜因与范德法特两人也没恢复到能比赛的程度,让佩帅头疼的是,加雷与拉斯-迪亚拉两大主力也抱着病假单来请假,智利大帅不得不招入多名二队小将填充板凳,人员空前紧张。但佩帅表示伤病并非球队拿不下比赛的借口:“之前两个客场我们都没进球,可我们并不缺机会,我希望球队能保持上一轮的状态。”

马塞洛与格拉内罗将顶缺进首发,劳尔不出意外也将因人手短缺而得到与本泽马组双前锋的机会。此前闹出过法国人抱怨劳尔不给自己传球的负面新闻,佩帅希望两人能很好配合:“本泽马表现有起伏,但踢得努力,他是球队重要的一份子。”

当然,拉科鲁尼亚的减员一点不比皇马轻松,西甲一流的左翼组合已全部报废,毕尔巴鄂门将伊莱索斯的体重让费利佩断腿需养伤半年,妖星瓜尔达多前一轮也被对手踢伤,加上法国射手拉萨德与米斯塔,及中场核心塞尔吉奥,一一缺勤,老将贝莱隆将承担攻城拔寨的重任。

《马卡报》预计两队首发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塞尔吉奥-拉莫斯,阿尔维奥尔,马塞洛;阿隆索,格拉内罗,古蒂,卡卡;本泽马,劳尔

拉科鲁尼亚(4-2-3-1):阿兰苏维亚;巴勃罗,科洛托,洛波,劳雷;托马斯,儒卡;胡安-罗德里格斯,贝莱隆,阿尔瓦雷斯;阿德里安

(Cuchu)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