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时尚澳网:莎娃裙显腰身 费天王网线牛肠造

字号:T|T

澳网不仅是每年四大满贯赛的头一仗,同时也是新一季时尚发布会。莎拉波娃虽然走了,但她的双层纱裙留在球迷心中。费德勒的新球拍,据说网线用17头牛的肠体制作,这种球拍能助他夺冠吗?

费天王用的 是牛拍

一块适合自己的球拍,是球员获胜的重要因素。费德勒能够打出教科书般标准的正手挥拍和华丽的单反,球拍功不可没。

本届澳网费天王换了新款球拍,据说由玄武岩制成的金色纤维合成,人民币售价为2480元。不过费天王的网线才是最牛的——17头成年牛的肠体加工合成,果然是块“牛”拍,已经杀进决赛的费德勒能如愿夺冠吗?

纳豆的上旋球 更生猛

如果不是因为伤病,纳达尔绝不会早早告别澳网。虽然这次澳网纳达尔没有换新球拍,但还是使用了“新网线”——这种黑色网线据说弹性更足,更利于纳达尔的上旋球发挥威力。

莎娃的裙装 显腰身

莎娃第一轮出局成为澳网的首个遗憾,但她已经出尽风头,因为她在比赛中身着自己设计的网球裙。

这款网球裙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别出心裁的双层款式,衬裙配有荷叶边高领,在背部中央的两条交叉弹力腰带,突显其腰部曲线。这款裙装暂时还没在国内销售,售价约合人民币798元。

费德勒T恤 很雅皮

费德勒一向以优雅的绅士形象示人,其着装曾获时尚大奖。为了配合澳网的海洋色,有关公司专门为他设计了一件薄薄的POLO蓝衫。

这件战袍的袖边及沿着肩膀向下的两侧缝线,均采用超声波缝接,通过减少接头和细线,减轻了衣服重量。这款战袍不在市面销售,网球迷只能买到款式一样的普通费氏球衣,售价四百多元。

穆雷的比赛服 显青春

穆雷的着装让人眼前一亮。不久前才换了新赞助商的穆雷穿上了海蓝色的新赛服,肋间的黄色引人注目,一改过去深灰色T恤给人留下的沉重印象,终于符合他22岁的年龄了。

纳豆要减震 天王要轻便

虽然纳达尔与费德勒的球鞋由同一家赞助商提供,但在制作上各有侧重。

纳豆擅长持久战,奔跑能力强,对球鞋的减震要求高,他在本次澳网穿着的新球鞋采用结实耐用的网层鞋面,提高了缓震效果。

重量轻,是费德勒对球鞋的要求,赞助商特意为他打造了一双仅重13盎司(约386.6克)的专属战靴。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生产的最轻质网球鞋,今年1月1日上市,售价998元,不过并没有天王的“RF”标志。(王越)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