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罗纳尔多携卡洛斯秀战袍 帅气亮相惹尖叫(图)

2010年01月30日06:5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科林蒂安官方宣布,球队的主赞助商正式更换为Hypermarcas公司,Hypermarcas与球队签下了一份2012年3月到期,价值3800万美元的赞助合同。作为谈判的关键人物,《圣保罗页报》透露,其中将有1300万美元装进罗纳尔多的腰包。

据《环球体育》消息,Hypermarcas这家巴西最大的化妆品和非处方药物生产商之所以找上科林蒂安,完全是冲着罗纳尔多的面子。据悉这份合同的总价值将达到3800万美元,若2010年科林蒂安成绩出色,金额最高可上涨到5000万美元。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上轮进球受伤的罗纳尔多和队友罗伯特-卡洛斯身着科林蒂安全新球衣亮相。主席安德烈-桑切斯说:“我很高兴,不仅仅是因为赞助合同,而且我们与Hypermarcas达成了一种特殊的伙伴关系,这将对球队和俱乐部大为有益,而Hypermarcas也将从赞助合同中得到回报。”

科林蒂安主席桑切斯坦承,罗纳尔多是拉到这笔巨额赞助的关键,《圣保罗页报》透露,作为谈判的关键人物,将有至少1300万美元装进罗纳尔多的腰包,“罗纳尔多是谈判的重要人物,他理应得到回报。”安德烈说。

33岁的罗纳尔多尽管已经离开世界足坛的中心回到巴西,但外星人依然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自2008年12月罗纳尔多与科林蒂安签约后,许多企业都找上门来要求赞助,但与俱乐部签的协议中都注明所赞助资金80%归罗纳尔多所有,俱乐部只能得到两成。就这点上来说,罗纳尔多也丝毫不逊于小贝、C罗这样的足坛吸金王。

(kerlon)

相关推荐

33岁罗纳尔多如23岁拼命 要怎样才能感动邓加

罗纳尔多破门再伤! 外星人恐无缘德比关键战

王者归来引爆2010年 2战1球罗纳尔多冲击30+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