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手点评:大郅无力回天 刘炜胡雪峰同途殊归

2010年01月29日2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手点评:大郅无力回天 刘炜胡雪峰同途殊归

大郅华丽的数据在失利面前总是那么苍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进入到第十八轮的较量当中,而多位国手也都有着不同水准的表现。下面让我们就他们这一轮的发挥进行简单的点评。

王治郅:狂砍39分12个篮板,面对联盟冠军广东男篮王治郅反而越发奋勇,仅仅第三节他一人就砍下了14分,引领开局不久就落后两位数分差的八一男篮在第四节还完成过反超。然而尽管几乎拼上了老命,可惜八一男篮终归还是未能击败强大的对手,这也让王治郅最终的离场背影显得更加悲壮和黯然。

朱芳雨:如果不是第四节关键时刻命中了两个价值连城的三分,那么全场13投5中只有13分入账的朱芳雨注定成为球队的罪人。不过令人欣慰的是,他终归是朱芳雨。在如同救世主一般两度拯救了球队之后,朱芳雨再度成为了本场比赛广东的隐性MVP。

王仕鹏:13投6中拿下18分的王仕鹏本场比赛显得颇为全面,他本场比赛还有4个篮板6次助攻和5次抢断入账,无论是进攻防守还是组织都为球队做出了他不小的贡献。随着他助攻周鹏完成暴扣,助攻帕克命中决胜三分,广东也就此锁定胜局。

周鹏:除了继续担当奇兵角色之外,得到17分的周鹏今天还扮演了一回组织前锋,全场6次助攻的发挥确实让人感到欣喜。不过究竟是11投10中的哈里森手感太好还是周鹏真的开窍了呢?

苏伟:在陈大伟和王征没有过错哈里森更是手感奇好的情况下,苏伟继续充当着类似饮水机管理员的角色。全场出战6分30秒只有1分入账,他现在的处境是越来越险恶了。

刘炜:尽管数据依然全面,然而18投7中终归手感欠佳的刘炜还是没能够帮助球队击败揭幕战的仇家广厦。对于刘炜而言,他已经算是尽力了,可是他们终归逊色了对手一筹。

胡雪峰:同刘炜类似,胡雪峰的数据也同样颇为全面,而他10投3中的手感比刘炜还要糟糕。不过他们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他所在的球队赢得比赛了。

张庆鹏:随着关键时刻的跳投绝杀,得到了29分的张庆鹏又成为辽宁今天晚上的英雄。不要以为张庆鹏今天的贡献只在于得分,他还送出了8次助攻和5次抢断,是球队发挥最完美的球星。

李晓旭:面对对方的外援李晓旭显得非常被动,低迷的手感和平庸的数据都再次证明了他的实力仍难担当大任的事实。(冀州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