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王治郅39分12板仍未救主 广东105-99力克八一

2010年01月29日2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治郅39分12板仍未救主 广东105-99力克八一

大郅大号两双难救八一(点击查看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进入到第十八轮,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迎战八一双鹿。最终广东以105-99力克八一,再度赢得了军粤对决。

广东方面哈里森23分8篮板,王仕鹏18分,周鹏17分,帕克14分,朱芳雨13分。八一方面王治郅39分12篮板,李可16分,德勒黑12分。

王治郅中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哈里森强攻得手回敬两分。此后哈里森和周鹏各中一球,广东开局6-2领先。胡克和王治郅接连罚中四球将比分追平,但哈里森打三分成功后王仕鹏又三分中的,广东继续扩大分差控制了局面。哈里森之后再中两球,打出10-0的进攻高潮的广东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完全压制住了对手。在王治郅的带领下此后八一发起反击,双方分差一度缩小到5分,但关键时刻王仕鹏命中三分又两罚全中重新控制局面。节末德勒黑三分中的,八一20-29落后9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陈大伟率先送出暴扣,两队分差再度拉开到了两位数。之后八一发起反击,李可完成打三分止住颓势,王治郅两罚全中后八一还落后6分。虽然之后哈里森的继续发飙和朱芳雨的三分让两队分差又拉开到11分,但八一多点开花重新将比分迫近,张博上篮得手后八一33-37只落后4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王治郅连砍5分让分差接连被缩小到只有3分,而他下场后八一多点开花也依然没有让广东将分差拉开。节末帕克两罚一中,广东54-50领先4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哈里森率先篮下强攻得手,张聘宇跳投中的回敬两分。王治郅命中三分后八一57-56一度完成了反超,然而之后朱芳雨跳投中的又三分命中让广东重新取得领先优势。再度落后7分的八一攻势不减,之后他们又接连将比分迫近,场面显得非常胶着。关键时刻朱芳雨三分中的,董瀚麟也罚中两球,广东总算控制局面。不过在王治郅的带领下八一打出了9-0的进攻高潮追平比分,节末哈里森两罚一中,广东82-81领先1分进入到最后一节。

第四节许钟豪率先勾手命中,八一完成反超。此后陈大伟和哈里森各中一球,但八一也多点开花,两队比分继续咬住。关键时刻帕克的上篮和朱芳雨连续命中的三分球让广东99-90领先9分占据了主动权,不过德勒黑三分中的后八一仍有希望。决胜时刻周鹏送出暴扣,帕克命中三分,八一大势已去。最终广东力克对手继续他们的连胜脚步。(冀州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