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军备竞赛已备1亿欧元 赎回小法已有密约

2010年01月29日19: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有了钱,买谁都好说

巴萨有了钱,买谁都好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每日体育报》报道俱乐部为夏季引援备好1亿欧元的资金!

有如此的底气,原因自然是日前巴塞罗那公布的2009年7月至12月的财报总收入高达2.23亿欧元。与08年同期相比,巴塞罗那收入上升超过2成。当然,巴塞罗那为六冠王发放的奖金也不少,08-09赛季三冠王的球员奖金3000万欧元,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奖金600万,世俱杯奖金也道道900万,累计已达4500万欧元。

拉波尔塔即将卸任,谁来延续六冠王的辉煌?如何延续六冠王的辉煌?是巴塞罗那教练、球员和球迷考虑的问题!好在财报为将上任的主席留下大笔的引援资金,据财报透露目前巴塞罗那随时可以支配的现金达到4700万欧元,考虑如今俱乐部的吸金能力,巴塞罗那6月份引援资金至少也有1亿欧元。与弗洛伦蒂诺依靠银行贷款相比,如今的巴塞罗那在赛场成绩和俱乐部财富健康都同样领先。

《每日体育报》记者弗洛雷斯撰文分析:无论谁会赢得大选,现任管理层都必须继续引援工作。目前可能性最大的引援正是出自拉玛西亚的法布雷加斯,这也正合球迷的胃口,《世界体育报》曾进行球迷调查,支持小法加盟巴塞罗那的球迷足有35%,您觉得不高,那是因为巴萨球迷有47%希望同时引进小法和里贝里。而《每日体育报》也一一走访主席候选人,4位候选人都明确表态希望引进法布雷加斯。

弗洛雷斯在其文章中称法布雷加斯已与巴塞罗那达成协议,但尚未决定在何时公布。但这要感谢本次主席大选的热门罗塞尔,正是他在小法转会阿森纳时签下优先购买权的协议。除几近锁定的小法之外,巴塞罗那还需要在左边锋,右后卫引援。左边锋位置上,瓜迪奥拉需要在里贝里和席尔瓦之间做出选择,佩普更希望引进里贝里,这样既可以增加自身实力,也可以顺手打击皇家马德里;但席尔瓦的技术风格更适合巴塞罗那,贝吉里斯坦认为最好签下席尔瓦。

巴塞罗那对球员的吸引力不言自明,法布雷加斯曾督促阿森纳引援以夺标,而诺坎普吸引球员依靠的正是无可匹敌的成绩。巴塞罗那经理奥利弗甚至宣称:“欢迎来到可以让你赢得冠军的俱乐部,而冠军也意味着丰厚的奖金!”因为“球员们接受收入取决于竞技成绩的建议。”

(奥拜尔)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