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伍兹性丑闻遭恶搞 12情妇被做成高尔夫球套装

2010年01月29日1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性丑闻遭恶搞 12情妇被做成高尔夫球套装

伍兹性丑闻遭恶搞 12情妇被做成高尔夫球套装

腾讯体育讯 尽管伍兹已经“销声匿迹”很久了,但是美国媒体却没有停止对这位高尔夫巨星的恶搞。近日,一家名为“tailofthetiger.com”的网站专门推出了印有老虎情妇头像的高尔夫球套装出售,而且价值不菲。

这些高尔夫球套装共分两种,一种是可以用来打的,球表面的头像是由一种特殊的工艺印刷成的,即便真的拿到高尔夫球场去打,也不会影响图案的清晰度及色彩;另外一种是不能打的,它包装精美,而且图像还镶着金箔,可以用来收藏。两套售价都不便宜,前者为53.9美元,后者则是58.9美元,接受网上预订,三个星期之内交货。

根据观察可以发现,并不是全部情妇都能被印上这些球的,只有12位有此“殊荣”。其中包括:纽约夜店女老板雷切尔-乌奇捷利、夜店女郎杰米-格莱布、夜店公关经理卡莉卡-莫奎因、拉斯维加斯女服务生杰米-蒋格斯、餐厅女服务生明迪-劳顿、应召女郎罗丹娜-朱莉、艳星霍莉-桑普森。科莉-李斯特。朱莉-波斯特、乔思林-詹姆斯、离过四次婚的特丽萨-罗杰斯以及一位没有姓名“cougar”。

这位“cougar”指的是最近曝光出来的另外一位比伍兹年长的情妇。该网站称,关于她的资料还比较少,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也是一位喜爱“老牛吃嫩草”的风流女子。事实上,这位42岁的英国女性名叫艾玛-罗瑟汉姆,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即便在艾琳怀孕期间,她也没有断了跟伍兹之间的联系。这件事被曝光之后,她得到了伍兹团队50万美元的封口费。这家网站还冠冕堂皇地解释了推出这套高尔夫球的理由:“很多高尔夫球选手为此事消沉,希望能借此让他们恢复精神。”

(太妃糖)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