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小11称老虎治疗无效 透露新书内伍兹劲爆内容

2010年01月29日10: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就在老虎正忙着治疗性瘾的时候,他的前情妇之一罗丹娜-朱莉却对着媒体给他“泼冷水”,称伍兹这次的治疗很可能不会产生任何效果。

这位当过应召女郎的交际花当初拒不承认自己跟伍兹有过一段情,然而最近她却突然转变态度,甚至专门把自己跟老虎之间的私事写了一本书到处兜售。为了证明自己的书内容劲爆,她还跟《纽约邮报》透露,伍兹曾经在床上大哭过。

听说老虎正在哈蒂斯堡的松林诊所接受治疗的时候,罗丹娜-朱莉表示了怀疑:“伍兹根本不是一个正常的人,他可以从晚上九点开始要求,然后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晨,期间都不用睡觉。我不得不说,他这方面的欲望实在太强烈了,性瘾治疗对他可能根本不会起任何作用。”她还添油加醋地描述,“老虎常常有不正常的幻想,他每次甚至会找不止一个人,在这方面他所花的心思绝不会亚于花在高尔夫球上的,所以想要治愈,真的很难。”

罗丹娜-朱莉的这番话,确实容易让人们对老虎的治疗效果产生怀疑。因为此前根据八卦网站Radar online报道,伍兹并不是自愿去接受治疗的,他是在公关团队和艾琳的逼迫下才不得不这么做。因为艾琳威胁他,如果他不去接受性瘾治疗,就会带着孩子离开,这让一心要维护家庭完整的伍兹不得不妥协。而实际上,他对于松林诊所制定的方案并不乐意全盘接受,除了要签订18周禁欲的条款外,还不能打高尔夫球。

如果按照罗丹娜-朱莉的说法,性欲强烈的老虎一旦治疗失败,那艾琳的愿望就会落空。她一直希望伍兹能够戒除恶习,这样他们的婚姻才有继续的可能。不过罗丹娜-朱莉对这些倒不是很关心,她现在更在意的是自己的新书。据她的代理律师透露,这本新书当中不仅仅有关于伍兹的劲爆内容,还包括她跟很多名人、富商以及演员的私事。看起来,又有一位虎女郎要借着伍兹的名气发一笔财了。

(太妃糖)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