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交易麦蒂难度大 76人重点不在腾出空间

2010年01月29日09: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按照惯例,《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和球迷在线互动,就球迷关注的问题做了回答。球迷询问的重点,依旧还是集中在麦蒂的交易上。

球迷:就目前而言,你认为火箭和哪支球队进行交易?莫雷最近有行动吗?

费根:他最近正忙着在和别的球队打电话呢,只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达成一致意见。我个人认为,交易麦蒂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存在交易可能性的这些球队中,我还是认为76人可能性最大,此外,尼克斯奇才也有可能。

球迷:现在火箭的战绩有点糟糕,为什么他们不让麦蒂重新回来?麦蒂在这段时间里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了,让他打几场比赛,不仅可以帮助球队走出困境,同时也能提升他的交易价值,但球队为什么不这样做呢?

费根:他们的观点是麦蒂回来之后,消极作用大于积极作用。即便上场比赛,对交易也没有实质性的帮助,他的唯一价值就是他的大合同。

球迷:姚明在3月份回归球队的可能性有多大?

费根:从理论上来说,存在着这种可能性,但是从实际出发,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你也看到了,姚明还在穿着保护靴。

球迷:布鲁克斯兰德里阿里扎现在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但是球队最稳定的还是斯科拉这点,火箭为什么不试着让他成为进攻的主导者呢?

费根:那是因为上个月兰德里在第四节中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这从很大程度上限制了斯科拉在关键时刻的上场时间。

球迷:伊戈达拉的工资是不是有点高?下个赛季他的工资是1234万,2011-2012赛季为1353万,再往后的两个赛季便是1471万和1590万。

费根:的确有点高。不过话说回来了,如果不是他的工资有点高的话,火箭也不会有机会得到他。如果火箭和76人达成了交易协议的话,火箭可能会再要一个有潜力的球员,而不是工资高的球员。

球迷:为什么火箭和76人交易迟迟没有进展?

费根:根据最新消息,76人是这样考虑的,除非交易能够提升球队的战斗力,否则的话,他们球队不会选择交易的。他们并非为了腾出资金空间才交易的,战绩上升才是主要原因。虽然这有可能是一个烟雾弹,不过这也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两队的交易迟迟没有进展。(胡氏原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