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仅出麦蒂难换全明星 四潜力男必牺牲其一

2010年01月29日07: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仅出麦蒂难换全明星 四潜力男必牺牲其一

谁将成为牺牲品?【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应该在赛季中期交易,还是坚持到麦蒂合同到期,然后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引援?这确实是纠结于总经理莫雷心头的一个心病。

莫雷目前的选择并没有多少吸引力,但如果做出交易选择,相信还是能让火箭得到提升,只是火箭也必须放弃手头的一位好球员,比如兰德里,巴丁格,布鲁克斯或者洛瑞。

对于莫雷来说,他最好的选择应该是76人的伊戈达拉,小AI今年26岁,本赛季场均能贡献17.6分,6.9篮板外加5.7助攻,这已是全明星级别的数据。不过如果想得到伊戈达拉,火箭也许还要顺带吃下戴勒姆波特的大合同。

这并不什么问题,28岁的戴勒姆波特是火箭所需要的内线大块头,而且他的合同在下赛季结束后也将到期(1220万美元)。

交易是一场博弈游戏,76人也许想得到兰德里或者巴丁格,接下来还有钱的问题。伊戈达拉还有4年5640万美元合同在身,而这样的合同就剔除了火箭暑假追逐波什或者乔·约翰逊的可能性。

更为重要的是这样的交易将会触发奢侈税征收线,这将让老板亚历山大大放血。如果莫雷做出了这样的选择,亚历山大就必须明确这样的火箭能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莫雷面临两难选择,这样的交易是否会让火箭变得更强?他是否更应该追逐奇才的卡伦·巴特勒?或者继续等待钓暑假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鱼。为了留住詹姆斯骑士也在试图引进伊戈达拉,如果这是一场竞价战争,那么莫雷的价格底线又是什么?

还是应该相信莫雷和亚历山大,翻看他们的历史,几乎每每在面临重要选择时候都能做出正确决定,从聘请阿德尔曼到交易洛瑞,再到挑选巴丁格,他们都做对了。

亚历山大给予了莫雷其他总经理所渴求的资源,莫雷也给了阿德尔曼以回报,火箭在没有高顺位和重磅签约的情况下依然做得相当出色。

火箭在过去2周逐渐暴露出弱点,但如果你在开季之前告诉莫雷,火箭将在45场比赛过后取得24胜21负的战绩,也许自己都会吓一跳。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视频:MV-祝福麦蒂 叱咤12载如今又到离别时

麦蒂失意却遭热捧 球迷:两次经典时刻已足够

论坛推荐:

暗夜三闷棍,浅谈火箭悲剧二三事 阿里扎终究是一位助手,但也是成功的关键

姚明回归也阻止不了火箭三连败 每个人说一句对麦蒂的心里话 进入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