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或闪签冬季第二强援 穆帅钦点1800万兽腰

2010年01月29日04:4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或闪签冬季第二强援 穆帅钦点1800万兽腰

瓦伦西亚中场屏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和西班牙《超级体育》的消息,国米或闪电完成冬季第二签,瓦伦西亚俱乐部的葡萄牙籍兽腰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Manuel Fernandes)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国米。

此前意媒体透露,拉齐奥的的阿根廷中场莱德斯马的转会将在本周内完成,《全市场》甚至称,“今天或者明天?莱德斯马的加盟只差宣布了。”不过据《罗马体育报》最新消息称,双方的谈判再次破裂,国米主席莫拉蒂已经失去耐心,并迅速找到了莱德斯马的替代品。

国米或闪签冬季第二强援 穆帅钦点1800万兽腰

西班牙《超级体育》截图

《超级体育》消息称,国米和瓦伦西亚已经就费尔南德斯的转会达成一致,23岁的葡萄牙兽腰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国米直到赛季结束,费尔南德斯即将赴米兰参加国米方面安排的体检,若通过就将正式加盟。国米还拥有费尔南德斯的优先购买权,若蓝黑军想永久签下他只需要再掏出1000万欧元。

现年23岁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司职中场,在本菲卡出道。2008年,瓦伦西亚花费1800万欧元将他买入,但在蝙蝠军团,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打不上主力,还曾被租借到英超的埃弗顿半赛季。《超级体育》称,国米之所以在莱德斯马谈判破裂后迅速转向费尔南德斯,超级经纪人门德斯或是幕后推手,门德斯同时是维罗索、夸马、穆里尼奥和费尔南德斯的经纪人,有着广泛的人脉资源。

费尔南德斯的加盟可以从很大程度上缓解国米中场的困局,目前坎比亚索、莫塔、斯内德等都经常受伤病困扰,维埃拉又离队,穆里尼奥需要一个兽腰来补强中场的实力,同为葡萄牙人的费尔南德斯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其实早在5年前,身份还是切尔西主帅的穆里尼奥就想要签下年仅19岁的费尔南德斯,当时他对费尔南德斯评价甚高:“我认为马克莱莱在19岁的时候,也没有费尔南德斯现在这么出色。从防守角度看他很强大,很适合那种在对方半场给对手施压的打法,虽然身材不算高大,但他在空中的拦截很有效,他的传球很准,在对手禁区外的选位也很好,而且射门力量十足。”

如今,穆里尼奥总算可以一尝5年来的夙愿,同时也在更衣室里安插了又一个嫡系。可谓美事成双。

(kerlon)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