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队刊:四战奠定郑智主力位置 ZZ肩负夺冠使命

2010年01月29日0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队刊:四战奠定郑智主力位置 ZZ肩负夺冠使命

郑智真的已经坐稳主力位置?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周中的比赛中凯尔特人队创造了多次良机,但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莫布雷的球队还是输给了排名中游的希伯尼安队,赛后,凯尔特人队官网对比赛没能够战胜对手感到非常的惋惜,而在新一期的凯尔特人队队刊中,首次对中国球员郑智进行了专访,队刊称郑智在连续四场比赛中坐稳主力之后已经成为凯尔特人的主力球员,他将成为凯尔特人逆转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关键所在。

由于伤病等原因的影响,凯尔特人在近几轮的战绩并不好,在新一期的凯尔特人队队刊中,很好地分析了凯尔特人目前所处的形势:在目前的情况下,斯科特-布朗、马罗尼等球员因为伤病不能出场,而1月份才加盟的韩国中场季诚庸与荷兰后卫霍伊韦德都只能坐在替补席上,在人员上能够让莫布雷的调整确实不够,但是从本周末起,很多球员的回归相信能够让他们与郑智并肩作战,凯尔特人队将在未来五周中迎来残酷的赛程,其中包括夺冠竞争对手格拉斯哥流浪者,相信凯尔特人队与郑智都将表现出更好的状态。

在分析球队形势的同时,队刊也对郑智的进行了专访,这是凯尔特人队队刊首次专访这位中国国家队队长,在问及怎样看待二月份的赛程时,郑智对其做出了简单的分析,“在近段时间将有很多比赛,我们都将做好准备迎接新的对手,凯尔特人拥有最好的球员和最好的训练设施,我们将在未来五周表现更好。目前,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正摆在我们面前,但我相信我们能够有个一个成功的赛季,下个月将是非常重要的,我相信我们能够拿下足够的分数。”

而在谈及球队目前的人员配置的时候,郑智说:“我们队中受伤的球员都在不断返回队中,斯科特-布朗和马罗尼将在这个星期与全队一起合练,这将很好地帮助球队。另外,球队也签下了多名不错的球员,凯尔特人队的情况只能变得更好。”

郑智在效力于查尔顿时,查尔顿队队刊经常对郑智进行采访与报道,在来到凯尔特人后,队刊这样的专访还是第一次,在凯尔特人队刊给郑智做出专访的同时,也折射出无论是凯尔特人球迷还是球队,都对这位中国球员越来越重视,郑智已经很好地融入到这个球队中。(obinna)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