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国米僵死转会已完成 1000万先生本周必加盟

2010年01月28日2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昔日各为其主,如今即将成为队友

昔日各为其主,如今即将成为队友

腾讯体育讯 莱德斯马加盟国际米兰?原本看似已经结束了的转会谈判却又出现了180度的转弯,据28日《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阿根廷人莱德斯马的转会将在本周五前完成。

这场转会的肥皂剧还得从头说起。为了给斯内德找一个强有力的替补来帮助国际米兰冲击下半赛季的各项冠军锦标,国米经理布兰卡可算是“跑断”了腿,先后有多名球员的名字与国米联系在了一起。而其中走的最近的就是拉齐奥中场大将莱德斯马。

莱德斯马于2001年登陆亚平宁加盟莱切队,他脚法细腻且组织能力强,在02/03赛季帮助莱切重返意甲。06/07赛季加盟拉齐奥,其标志性的重炮轰门屡屡帮助球队攻城拔寨,当年的罗马城德比就是莱德斯马的一脚远射帮助拉齐奥首开记录并取得对罗马3比0的完胜,他的能力毋庸置疑。

然而在去年夏天,莱德斯马、潘德夫等人和俱乐部发生分歧,被俱乐部无限期禁赛。随后两人和拉齐奥俱乐部打起了官司,潘德夫胜诉后以0欧元的身价投奔国米。而莱德斯马就没那么好命,日前职业联盟仲裁法庭宣布俱乐部胜诉后,莱德斯马想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国米的愿望破灭。

但是国米方面并没有因此放弃。本月的22日,国米转会经理布兰卡就已经飞往罗马与拉齐奥主席洛蒂托谈判。而昨天布兰卡先行离开了罗马回到米兰,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国米愿意为莱德斯马出价800万欧元,而洛蒂托开出的条件是1000万欧元外加租借国米小将科尔欣。

面对洛蒂托的要求,布兰卡只得于昨天回到米兰重新和莫拉蒂,穆里尼奥等人商量再做决定。拉齐奥方面,强留一个不愿意为球队效力的人,对于洛蒂托来说也并没有好处。目前包括热那亚,帕尔马,乌迪内斯等球队都莱德斯马伸出了橄榄枝,然而莱德斯马本人更愿意像自己的好朋友潘德夫那样穿上蓝黑剑条衫。因此,洛蒂托今天又专门跑了趟米兰,亲自和莫拉蒂商讨莱德斯马转会的相关事宜。而莫拉蒂也表示愿意适当提高自己的报价。

用《全市场》的话来说,“今天或者明天?莱德斯马的加盟只差宣布了。”转会的具体数额预估在1000万欧元上下,双方此前的分歧也并不是很大,所以各方媒体都很看好这桩转会。而莱德斯马的加盟对于国际米兰来说绝对是一个划算的补充,毕竟在国米中前场除了斯内德还真没有一个组织能力出色的球员,下半赛季他与斯内德的轮换势必能帮助球队在三条战线上走的更远。

(Glay)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