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卡卡首次公开儿子照片 浓眉大眼明星范儿(图)

2010年01月28日19: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卡卡在其Twitter微博上公布了自己1岁半儿子小卡的照片,小家伙浓眉大眼,继承了母亲卡洛琳的褐色头发,一副天生明星相。

卡卡是虔诚的天主教徒,信奉婚后性行为,因此直到2008年6月10日,结婚近一年的卡卡才迎来了自己儿子小卢卡的出世。当时卡卡还没有离开米兰,为此卡卡还准备了一件胸前印有“2008,卢卡”字样的米兰球衣,以此来纪念儿子的出生。几天后,卡卡又在他的博客上上传了一家三口的照片,当时的小卢卡在父母的怀中甚至还无法睁开眼睛。

一年半之后,卡卡再次让小卢卡跟公众“见面”,而这18个月,小卢卡给人的震撼感却也无比强烈。从照片来看,18个月大的小卢卡身穿笔挺的西装,头上浓密的褐色头发留着小边分,颇有明星范儿。而且小家伙1岁半就学会了在镜头前摆POSE,睁着大大的眼睛,咧开嘴笑得无比灿烂,两颊的小酒窝相当明显,禁不住让人直呼可爱。少时如此,长大了必然也是不亚于他父亲的大帅哥。至少在这张照片里,小卢卡跟母亲在一起,抢走了他美丽妈妈的戏份。

(Mortred)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