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冬令营 > 正文

   

深圳代表队参加校园足球冬令营感受快乐之旅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1月28日18:0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新年伊始,喜讯传来:2010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冬令营于1月21日开营!深圳市非常荣幸地参加,于1月20日组队来到位于广东清新的名将体育俱乐部参加冬令营活动。冬令营活动时间历经5天,让我们的小队员获益匪浅。

本次活动让球员们充分领略了校园足球的盛会的风采。高专业水准的足球训练课,让小球员们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技艺,同时也给小球员们一定的压力,为提升足球比赛及训练水平提供了巨大的动力。城市之间的比赛,为小球员们提供了一个极好的交流平台,在比赛过程中,深刻体会自己的不足,发现自己及球队的弱点,“取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英语演讲比赛,歌咏比赛,让球员们深深感受到综合素质的重要性,清新论坛、校园足球文化展示,亦让小球员们眼界一开,充分感受足球文化的绚烂、缤纷。

以足球为主题的各项活动,让我们的小球员们兴奋不已,暗暗为自己能成为冬令营的一员并在冬令营活动中收获到的成果而激动。与此同时,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冬令营活动期间进行的精神文化评比,更让小球员们深深懂得:一个好的球员,仅有高超的技艺还不够,必须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经过此项评比,我们为此为契机,把小球员们身上所藏有的污垢清洗一番,亦让他们时时警醒,刻刻反思,力争在方方面面都能展示出阳光,体会到快乐。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本次活动中的理念是“阳光体育,快乐足球”,我们在经历此次冬令营活动后,更深的感受是“阳光之营,快乐之旅”。

感谢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此次冬令营活动。冬令营活动结束后,我们将继续秉承“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让足球在校园里快乐穿梭!

[责任编辑:hankwu]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