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广汽集团冠名广足 广药3年3000万继续赞助

2010年01月28日13:37金羊网-新快报刘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最新消息显示,广药集团在未来三年将继续投入三千万元赞助新组建的广州队。

广药队两度涉假被曝光

昨天,广药队当年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又被曝光涉假。球队接连被曝涉假,幕后老板广药集团对此的反应和态度值得关注。最新消息显示,广药集团在未来三年将继续投入三千万元赞助新组建的广州队。

与此同时,广州汽车集团将在今天正式冠名赞助广州足球队。

广药3年计划赞助3000万

广药队两度被曝涉假,广药集团一直保持沉默,但集团内部却是感到相当尴尬。部分高层接电话时但凡听到记者提及这事都会婉言拒绝评论。实际上,广药高层不止一次地对中国足球的假、赌、黑感到极为无奈,也曾多次说过“中国足球谁搞,谁就死”的话,哀莫大于心死。

广州不能没有高水平的足球。广药集团尽管心存退意,但由于一些客观原因却很难完全抽身而退。2009年12月31日,广药集团已撤销广药足球俱乐部,并聘请了专业的评估公司对俱乐部资产做了全面的评估,价值2000多万元。按照计划,广药集团在未来三年将改变赞助的方式继续支持广州足球,并在评估所得的2000多万元的基础上继续追加投入,三年计划总投入控制在3000万元左右。

根据新组建的广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赞助方案,新的广州队的球衣将会出现广药集团或其属下企业产品的广告字样,当然场地广告也将有可能出现广药集团或其属下企业产品的广告。

穗足今天改名“广汽队”

赌照扫,波照踢。尽管广药队昨天又被曝涉假,但广州足球前进的步伐没有停止。今日上午,广州汽车集团将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冠名赞助广州足球队。

自从广药集团2009年12月31日撤销足球俱乐部后,广州队就被广州市足协临时接管。在此之前,广州市足协也一直与广药集团、广汽集团、萝岗经济开发区保持频密的接触。经过近半年的协商洽谈,新的广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已现雏形,上述三家企业(集团)成为新球队和俱乐部的赞助商。

其中,广汽集团拟斥资2800万元冠名赞助球队,广药集团和萝岗经济开发区有望购买球队球衣的胸前、背后广告。(刘勇)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