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2010澳网 > 正文

现场:三种语言为李娜加油 小威失误大威紧张

2010年01月28日1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在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赛会16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以6-7(4)和6-7(1)苦战两盘不敌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无缘决赛。

赛前:李娜小威低调接受采访 多语言加油牌现身球场

在两人进入球场前,分别在球员通道接受了采访。李娜表示,我没有任何包袱,我会享受比赛。随后小威表示,李娜能淘汰大威就说明了她的实力,我必须全力以赴。在两人进入赛场后现场的气氛逐渐热烈起来,现场不仅出现了多面大小国旗,更出现了集英语、法语和中文为一体的加油版,内容不仅是为李娜加油,也向李娜即将成为中国首个Top10表示祝贺。

首盘:小威失误大威紧张 李娜挑战鹰眼完成破发

首盘开始前,从李娜的表情上已经没有了昨天的轻松,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略显焦虑的表情。小威在率先破发后又送出了Love game保发,这时电视镜头显示比赛仅耗时59秒。第六局开始小威连续出现失误,镜头也适时地转向了看台上的大威。看到小威这样的发挥,大威的表情也不轻松。第十局,李娜在拿到第三个破发点后,对小威的Ace进行了挑战,结果李娜挑战成功,并利用小威二发完成破发。遗憾地是,李娜没能把握住机会以4-7输掉,首盘0-1落后。

次盘:李娜挽救4赛点 小威Ace定胜局

第二盘比赛, 已经逐渐扭转了场上局势,占据了主动。然而在第五局,在手握局点时小威回球擦网变线,让李娜措手不及,勉强挑高球被小威抓住机会保发,以3-2取得领先。第六局面对局点,网袋再次帮助小威将比分拖进平分。在关键的第十局,李娜连续失误被小威拿到了两个赛点,然而李娜还是顽强将比分拖入平分。平分后小威再次拿到一个赛点,但依然被李娜救回并将比分扮成5-5平。第十二局李娜虽然取得30-0的领先却连续失误再次送出赛点,但却再次挽救成功。随后李娜和小威一次多拍回合后李娜得分,现场观众齐声喝彩。随后李娜一鼓作气再将比赛拖入抢七。但抢七中李娜失误过多,小威迅速取得了6-1的领先。随后小威一记Ace拿下比赛。

(xuniek)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