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宁斯砍18分力压答案 雄鹿两赛季来首胜76人

2010年01月28日11: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宁斯砍18分助雄鹿力克76人

詹宁斯砍18分助雄鹿力克76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88-91负于密尔沃基雄鹿,雄鹿队自08年1月份以来首次战胜76人队。

76人队艾弗森得到6分4助攻,伊戈达拉9分4助攻,布兰德表现出色砍下26分10篮板,戴勒姆波特8分11篮板,杨得到14分。雄鹿队詹宁斯砍下18分7助攻,贝尔18分,博格特11分9篮板,伊亚索瓦15分。

比赛开始,布兰德、艾弗森和戴勒姆波特分别建功,76人队6-3开局。雄鹿队利用博古特在内线的强势,以及里德诺、德尔菲诺的表现,12-8反超了4分。此后76人队布兰德和斯佩茨内线连续发威,其中布兰德连砍了7分,帮助76人队追上并反超1分,但是最后1秒钟里德诺制造犯规罚球得到2分,帮助雄鹿20-19领先1分结束首节。

此节较量,76人队斯佩茨和杨双星发威,两人在2分半钟砍下了11分,帮助球队31-28取得了3分的领先,接着卡尔尼和劳-威廉姆斯建功,将分差扩大到9分。这时候雄鹿对贝尔、瓦利克接连外线建功,博古特和詹宁斯逐渐找到状态逐渐将比分追上,半场还剩1分钟时46-43反超3分。布兰德的罚球和艾弗森的跳投将比分追成46平,但最后时刻詹宁斯上篮得手,雄鹿48-46半场领先2分。

第三节开场,戴勒姆波特的内线强攻将比分扳成48平,在贝尔跳投帮助雄鹿再次超出比分后,优势戴勒姆波特内线砍分追平比分。在第三节双方展开了拉锯战,76人队戴勒姆波特和布兰德内线发威,雄鹿队查理-贝尔开场砍下6分,双方在三次打成平局后,詹宁斯发威轰下8分,帮助雄鹿在第三节还剩2分钟时69-65领先了4分。伊戈达拉跳投将分差缩小到2分,詹宁斯妙传伊亚索娃三分命中,但是最后时刻布兰德的内线强攻,帮助76人前三节结束追到69-72。

最后一节较量,布兰德内线砍分将比分追成71-72后,里德诺、托马斯与伊亚索瓦的进球,帮助雄鹿79-71取得8分优势。杨、伊戈达拉连续建功,但是伊亚索瓦的出色表现,使得比赛还剩4分半钟时雄鹿87-77领先10分。之后戴勒姆波特、杨和劳-威廉姆斯多点开花,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分差缩小到了2分。关键时刻布兰德上篮追平比分,而詹宁斯马上中投命中帮助雄鹿再次领先,此后布兰德两投不中,而里德诺罚球2中1雄鹿领先三分,而伊戈达拉压哨投篮不中,雄鹿队最终91-88胜出,这也是他们自08年1月份来首次战胜76人队。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