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前塞尔维亚国脚成建业一员 广州或签卡卡表哥

2010年01月28日10:30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建业宣布与前塞尔维亚国脚加夫兰西奇签订了协议,只要他能通过体检,马上成为建业一员。德拉尼的表现之好让人大吃一惊,虽然彭伟国口风谨慎,不过在场的人一致认为,广州队绝对应该签下德拉尼。

记者白国华报道 河南建业最想改善的位置终于有了合适的外援人选,1月24日下午,河南建业宣布与前塞尔维亚国脚加夫兰西奇签订了协议,只要他在本月底抵达郑州时能通过体检,将马上成为建业一员。

上赛季,虽然建业防线在联赛中失球最少,可主帅唐尧东一直认为防线上需要一个高大后卫,这样可以解放宋泰林到中场,弥补中路拦截能力差的软肋。冬训期间,先后有4至5位中卫来建业试训,但一直无法让唐尧东满意。与其他试训外援不同,身世显赫的加夫兰西奇架子要大得多,他根本就不同意试训,所以俱乐部也一直在权衡利弊,直到最后一刻才决定先签下基本协议。

加夫兰西奇身高1.91米,特点是拦截能力强、头球出众,还有不错的助攻能力。加夫兰西奇在塞尔维亚国家队曾是主力右边卫,技术全面的他在场上可以适应边卫、中卫和防守型中场等多个位置,曾和队友一起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创下了10场比赛仅失1球的奇迹。在2006世界杯决赛阶段,加夫兰西奇也打满了3场小组赛。近年来,因为伊万诺维奇的崛起,他已淡出国家队,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他从没进入过18人名单。

天津方面,韩国前国脚安孝炼正在海口随泰达队训练。安孝炼有过四年韩国国脚的经历,来中国之前,安孝炼效力于日本联赛横滨FC俱乐部。主要是作为边前卫和前腰出场,18场比赛中进了3球,和横滨解约后,在中国的一个朋友介绍下选择到天津试训。不过因为很长时间的训练不系统,安孝炼目前的状态并不好,所以并没有得到天津队上下的认可。

顶着卡卡表哥头衔的巴西人德拉尼现在在广州试训。出生于1981年11月的德拉尼是一名中前场球员,能够司职前腰和前锋的位置。身高1.88米的他比卡卡更高更壮,不过,他的职业生涯和表弟相比可有着天壤之别,28岁的德拉尼从未效力过欧洲豪门球队,2005年之前一直在巴西国内球队踢球,旅欧4年也只是在瑞典和丹麦联赛留下了58场联赛进6球的成绩。在来中国之前,德拉尼随丹麦的瓦埃勒踢过丹超和丹甲联赛(40场进5球),不过,他在来华前就和瓦埃勒终止了合同,以示誓要在中国足坛拿到一份职业合同的决心。

德拉尼是在25日抵达广州的,和他一同在白云山基地试训的还有一名来自加纳的前锋。昨天广州和广东队打了一场热身比赛,结果1比1,德拉尼的表现之好让人大吃一惊,虽然彭伟国口风谨慎,不过在场的人一致认为,广州队绝对应该签下德拉尼。

其他各队的外援人选陆续有了眉目:2003年代表申花夺得末代甲A冠军的洪都拉斯人马丁内斯又回到了中国,目前他在陕西队试训,七年过后,他赖以成名的速度已经下降,不过陕西方面认为他还是有一定的实力;哥斯达黎加外援罗德里格斯正在跟随亚泰训练,亚泰希望司职后腰的他能代替离去的梅尔坎;格里菲斯兄弟中的老二亚当虽然被北京拒绝,不过在辽宁队却获得了认可;南昌八一签下了两名巴西外援贝托和阿莱士以后,又把刚代表叙利亚队与中国国家队交锋的阿德勒收归帐下。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