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大两双力压韦德 猛龙主场灭热火获三连胜

2010年01月28日1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两双力压闪电侠

波什两双力压闪电侠(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猛龙主场以111-103战胜热火,近期取得三连胜。

猛龙队波什砍下24分和18个篮板,巴格纳尼砍下27分,维姆斯10分,贝里内利取下11分。热火这边,韦德砍下35分和10次助攻,小奥尼尔也有22分和8个篮板进账,哈斯勒姆替补取下16分和11个篮板,阿尔斯通10分。

比赛开场,热火状态极佳,奥尼尔比斯利先后攻下两分,外线理查德森命中三分,韦德更是突破到暴扣,在比斯利再得6分之后,热火开场取得13-4的美妙开局。此后猛龙两大内线巴格纳尼和波什率队反击,前者中投和篮下进攻得到4分,波什也是跳投命中,将分差缩小。在两大核心的率领下,猛龙维姆斯连得6分,但热火的进攻同样犀利,韦德连续中投命中,首节就拿下14分,帮助球队以34-23领先猛龙。

次节,猛龙发动反扑,贝里内利罚球和突破攻下4分,卡尔德隆打三分成功,波什中投和补篮同样攻下4分,主队打出11-4的攻击波,随着巴格纳尼和贝里内利先后命中三分,猛龙一举将比分反超1分。危机关头,韦德挺身而出,罚球、突破和扣篮连得7分,小奥尼尔也有神勇发挥,最后3分钟砍下11分,勉强帮助球队保住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后湖人暂时以60-57领先猛龙。

易地再战,小奥尼尔延续火爆状态,中投命中,但此后热火4分钟内一分未得,反观猛龙巴格纳尼和波什联手砍下10分之后,将比分反超。此时韦德只能单打独斗,先是补篮得手,之后又是远投打三分成功,阿尔斯通和韦德先后有三分入账,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但三节结束前,猛龙再度发动一波进攻,巴格纳尼内突外投攻下4分,赖特打三分,杰克在外线飙中三分,猛龙打出一波10-3,并以85-81反超热火进入第四节争夺。

末节,猛龙继续强攻内线,约翰逊上篮先得2分,哈斯勒姆两罚全中回敬,但贝里内利、赖特和约翰逊连得6分之后,猛龙将优势扩大到9分。眼见分差被越拉越大,不甘心的热火主攻内线,小奥尼尔和哈斯勒姆先后在篮下放篮得手,达内尔-赖特外线命中中投,打出一波6-0缩小分差。此后猛龙派出主力,波什和特科格鲁连得6分,确立起胜势。虽然热火发动最后反扑,但还是功亏一篑,最终猛龙以111-103战胜热火。(肖恩)

相关阅读:

细数科比各种神奇纪录 猛龙导演悲欢两重天

猛龙主场过江势不可挡 他们离季后赛越来越近

猛龙或与波什和平分手? 龙王称集中精力打球

骑士1分险胜热火 韦德和詹姆斯上演精彩对决

詹姆斯韦德联手或成泡影 骑士崛起逼死闪电侠

詹姆斯韦德单节对砍37分 皇帝4.1秒搞掂闪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