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苏超-凯尔特人1-2负 郑智连4场首发表现平平

2010年01月28日05:4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09-10赛季苏超联赛第22轮,凯尔特人主场1-2憾负希伯尼安队,郑智连续第4场首发,第71分钟被麦克吉恩替下。第5分钟福琼取得梦幻开局,第26分钟,斯托克斯扳平,第90分钟,加尔布莱斯绝杀。

凯尔特人上轮客场4-1逆转战胜圣约翰斯通,郑智首发出战表现出色,第15分钟他在禁区内的打门被对方从门线上挡出,错失处子球,第61分钟郑智下场后,凯尔特人连下4城完成逆转。希伯尼安上轮5-1大胜汉密尔顿,状态出色,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凯尔特人曾在客场1-0战胜对手。

此役中国球员郑智继续首发领衔中场,这也是他连续第4战首发,韩国中场寄诚庸伤愈复出在替补席上待命,卡迪斯顶替受伤的洛文斯,福琼和萨马拉斯联袂锋线,新援霍伊维德和拉斯穆森均在替补席上待命。

开场仅5分钟,凯尔特人取得梦幻开局,麦克格雷迪传中被麦克布莱德挡出底线,卡迪斯左路角球开到禁区,门前福琼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大门,凯尔特人1-0领先。第7分钟,福琼传中被穆雷挡出。第7分钟,卡迪斯角球开到禁区,麦克格雷迪禁区边缘劲射打偏。

第9分钟,麦克格雷迪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被霍格挡出底线,随后卡迪斯开出角球,门将史密斯将球摘下。希伯尼安在第26分钟扳平比分,里奥丹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博鲁什扑救出现低级失误,门前斯托克斯将球打进,比分变为了1-1!第28分钟,里奥丹的射门被博鲁什扑出,斯托克斯补射打偏。第33分钟,麦克吉恩18码外左脚怒射,史密斯做出精彩扑救。第35分钟,郑智前场带球突进后分球,福琼再传给萨马拉斯,希腊前锋劲射打偏。第45分钟,萨马拉斯冲撞门将犯规被黄牌警告。

易边再战,第46分钟,福琼传球,麦克格雷迪禁区左侧右脚打近角偏出。第54分钟,科罗萨斯传球,史密斯将球扑出。第55分钟,郑智主罚前场任意球,中国先生没有选择射门。第58分钟,麦克格雷迪禁区左侧劲射被挡出,卡迪斯开出角球,史密斯将球得到。

第60分钟,辛克尔右路突破传中被霍格挡了一下,麦克吉恩禁区右侧的近射被史密斯封堵。随后,韩国中场寄诚庸将麦克吉恩换下。第61分钟,兰金侵犯寄诚庸犯规,寄诚庸任意球劲射被人墙挡出,随后寄诚庸开出角球,麦克格雷迪后点包抄打门,史密斯表现依然很稳健。

第67分钟,寄诚庸和卡迪斯配合后传中,萨马拉斯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随后,新援丹麦射手拉斯穆森上场替下了萨马拉斯。第69分钟,麦克格雷迪传中,寄诚庸在禁区左侧大力施射,史密斯将取扑出。

第71分钟,麦克库尔特替下郑智。第75分钟,寄诚庸开出角球,麦克格雷迪禁区边缘左脚抽射打高。第78分钟,麦克库尔特开出角球,奥德阿头球顶高。第88分钟,寄诚庸妙传,拉斯穆森禁区边缘大力劲射被挡出。久攻不下的凯尔特人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第90分钟,斯托克斯禁区内做球,替补出场的加尔布莱斯在18码外左脚低射,博鲁什扑救不及,1-2!凯尔特人主场憾负。

双方出场阵容:

凯尔特人:1-博鲁什/2-辛克尔、48-奥德阿、52-卡迪斯、38-汤普森/46-麦克格雷迪、27-郑智(20-麦克库尔特71')、14-麦克吉恩(18-寄诚庸60')、17-科罗萨斯/10-福琼、9-萨马拉斯(19-拉斯穆森67')

希伯尼安:21-史密斯/6-穆雷、4-霍格、20-汉隆、33-米勒/11-兰金、17-麦克布莱德、24-沃斯普恩、9-尼什(22-加尔布莱斯64')/10-里奥丹(16-斯特文森64')、18-斯托克斯

(kerlon)

相关新闻

细节显示郑智或边缘化 一人回归ZZ恐重回板凳

组图:郑智完美突双人包夹 眼睁睁看对手破门

媒惋惜郑智错失处子球 伤病让主帅无人可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