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积极追逐公牛控卫 两个垃圾合同换明星

2010年01月28日08: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 湖人的阵容配置堪称豪华,但是本赛季打到现在,上赛季的总冠军之师越来越感觉到他们控卫上问题的严重性,如果控卫的问题不解决,那么很可能影响到他们本赛季的卫冕之路。湖人目前正在进行他们的客场征战,而正是控卫上费舍尔的老化,让他们的此次客场之旅非常艰难,多伦多1分输给猛龙很大程度上是控卫上除了问题。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湖人正在与公牛讨论辛里奇 的交易,希望以此加强球队的控卫环节,从而增加本赛季的卫冕机率。

湖人能交易的筹码是莫里森到期的合同,此外武贾西奇也是他们打包交易的筹码之一。此前曾有消息称湖人对猛龙的波什有非常大的兴趣,但是这个传言最终没有了下文,根据芝加哥方面的消息报道,辛里奇才是湖人的最终目标,湖人开出的筹码是莫里森打包武贾西奇,但是双方没有立即达成协议。

一旦湖人做成这笔交易,那么他们的控卫将立即得到加强。辛里奇本赛季的薪水为950万美元,他5年4750万的薪水将在2012夏天到期,未来两年的薪水为1700万美元。湖人在寻找一名最适合他们的队员,用莫里森到期的合同(本赛季526万美元薪水,合同夏天到期)作为主要筹码,以此引进辛里奇似乎是洛杉矶最完美的计划,但是湖人与公牛的分歧可能是在武贾西奇与法玛尔之间。公牛希望得到性价比更高的法玛尔,但是湖人希望送出武贾西奇。

湖人的控卫环节势必需要改善,尤其是季后赛的时候,如果就凭借老迈的费舍尔打天下,很可能导致卫冕失败。即便用费舍尔作为控卫杀进总决赛,一旦在总决赛上遭遇到骑士或者凯尔特人,即便科比保持健康,即便他们拥有豪华的内线配置,那么像莫-威廉姆斯或者朗多这样的控卫很可能让湖人最终兵败总决赛。(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