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高洪波赴日签证被拒 曝其已被相关部门边控

字号:T|T

[导读]昨天一个更劲爆的消息传出:现任国足主帅高洪波也已经被“边控”,甚至在他要求单独去日本观看比赛,也被相关部门拒绝了签证。这对由南勇力挺上台的高洪波来说,绝不是好兆头。

“边控”(即边境控制)是最近足球界最“谈虎色变”的一个词。尤其是和南勇走的比较近的足协员工,球员、教练。前段时间,足协内部工作人员被“边控”的消息已经不胫而走,而昨天一个更劲爆的消息传出:现任国足主帅高洪波也已经被“边控”,甚至在他要求单独去日本观看比赛,也被相关部门拒绝了签证。这对由南勇力挺上台的高洪波来说,绝不是好兆头。

赴日签证无缘被拒绝

高洪波本来是想去观看2月2日日本主场与委内瑞拉队的热身赛。毕竟对于将带队参加东亚四强赛的高洪波来说,这算是个近距离观看日本队的绝佳机会。但是,26日深夜传来消息,因为办理签证过程中出现问题,高洪波赶赴日本观看日委之战的计划泡汤。为此,高洪波表示,“比赛那天,可能会有电视转播,我会留心收看。如果没有,也只能算了。对于现阶段的中国队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的事情。”至于为何高洪波被拒签,有关方面并未给予说明。而南勇被控制之前,就有不能带队去越南的迹象发生。

传高洪波已被讯问两次

事情绝非高洪波想象的那样简单。很多圈内人士都知道,高洪波的妻子程卫,在足协主管宣传工作。很显然,这是一个任何竞争国字号的教练都无法比拟的优势。高洪波不仅可以得到足协的最新态度,更为传言的“国字号主帅行贿足协领导”提供了便利。之前一直有消息称,去年这个时候的的足协公开竞聘国字号主帅的过程中,南勇其实早就钦定了高洪波。当外界爆出高洪波的考卷仅仅得到1分后,南勇还公开进行辟谣。为此,圈内人士相当愤怒。一位当时被南勇请来担任评委的足坛元老级人物,甚至摔掉南勇的电话大声指责后者:“你都定了,还请我来干什么?”

按照规定,高洪波下一个出国的机会,将是在2月底带领国足出征2010年东亚四强赛。但是,谁也不敢担保,高洪波在这1个月的时间当中,会不会因种种原因“无法带队前往”。之前早有传闻,高洪波也已经被讯问了两次。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相关报道:

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范广鸣操纵中甲

警方公布打假进展:范广鸣买通球员操纵中甲

相关声音:

范广鸣:广州搞定浙江花费150万 反赌少行动

冷波:交给刑锐100万元 自己同范广鸣各分25万

沈刘曦揭秘假球细节 联手后腰致球队进攻瘫痪

06粤浙之战确定系假球 广州当地震惊二次涉假

绿城:曾怀疑有猫腻 将组织球员学习反赌报道

相关评论:

央视杨禹:足球行业腐败严重 职业化要学女网

杨明:三巨头被拘证明是犯罪嫌疑人 期待进展

相关视频:

视频:央视报南勇、杨一民等被依法刑事拘留

视频:广药俱乐部领导沉默应对假球调查结果

论坛推荐:

裁判问题将是扫赌打假风暴的下一枚重磅炸弹

中国足球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 国字号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