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联盟重罚阿里纳斯 禁赛50场至本赛季结束

2010年01月28日05:53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联盟重罚阿里纳斯 禁赛50场至本赛季结束

大将军为持枪门付出了停赛50场的代价(点击进入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美媒体曝料,NBA已经对阿里纳斯开出禁赛罚单,奇才控卫将被禁赛至本赛季结束,这样他总共将被禁赛50场,比预期中的结果要理想很多。2004年阿泰斯特因奥本山宫斗殴事件被联盟禁赛了整整73场。

过去一个月,“持枪门”无疑是联盟头号焦点事件,随着阿里纳斯认罪后,事件终于到了即将收尾的阶段。今天,阿里纳斯就前往NBA办公室与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见面。在谈话中,斯特恩考虑了两种处罚方式,第一就是阿里纳斯被禁赛至本赛季结束,但前提是球员工会不会对此判罚进行上诉,第二就是阿里纳斯被禁赛整整82场,无论球员工会是否上诉。而过去几天斯特恩和球员工会主席比利-亨特以及律师团队一直在商量使用何种处罚方案。

在阿里纳斯会见斯特恩之前,律师团已经劝诫他如果不接受禁赛至本赛季的处罚,他将面临更长时间的禁赛风险。而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阿里纳斯告诉斯特恩他将会要求球员工会不进行上诉,这也意味着阿里纳斯选择了第一种的处罚,也就说被禁赛至赛季结束。之后在晚些时候,联盟将会和球员工会正是发表这一处罚声明。

此前,球员工会还希望斯特恩能法外开恩,允许阿里纳斯在本赛季结束前重返赛场,为此他们甚至愿意在新的劳资合同条款中加入“持枪零容忍政策”。尽管处罚并没有因此发生改变,但球员工会还是表示了公开的支持,他们曾在公开场合表示希望斯特恩能缩短阿里纳斯和克里腾顿的禁赛期限。此外,阿里纳斯的队友克里腾顿也将受到和阿里纳斯类似的禁赛处罚。

当然,奇才核心的麻烦远不止如此。在承认重罪指控后,阿里纳斯还将在3月26日出庭接受法官的判决,可能将遭受6个月的监禁。而在篮球事务上,阿里纳斯也要面临和球队解约的风险,目前他和球队剩下的合同价值高达8000万美元。不过在这一处罚决定出来之后,相信阿里纳斯的前途应该会比之前要好很多。(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持枪门另一主角获缓刑 阿里纳斯判决下周公布

视频:阿里纳斯利用弹簧床完成胯下换手扣篮

奇才与阿里纳斯须冰释前嫌 和好或是唯一出路

阿里纳斯搬来救兵 费根:他不想与奇才分手

回奇才无门另谋出路 阿里纳斯自爆想去魔术

莫雷称麦蒂或留火箭 魔术将慎重考虑阿里纳斯

曝大将军禁赛期下周揭晓 阿里纳斯愿意被买断

阿迪达斯终结与阿里纳斯合同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