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威:不惊讶中国金花表现 战李娜须保持专注

2010年01月27日22: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苦战三盘后逆转击败白俄罗斯天才阿扎伦卡,成功晋级四强,将和中国金花李娜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赛后小威表示并不对中国金花在本次澳网赛中的强势表现感到吃惊,因为她知道中国有很多优秀的选手,对于即将遭遇的李娜,小威表示自己必须保持专注度,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Q. 比赛结束后你在球场上说到你感到有些吃惊,你这样说的意思是什么呢?

小威:恩,我的意思是,我今天没有发挥出我的水平,特别是在最开始的2盘。第三盘我很自信,打得非常好。但是,你也知道,今天的整场比赛我都有些不在状态,所以我有些奇怪,确切的说,我有些震惊。

Q:是由于跟斯托瑟比赛造成的状态下降吗?

小威:不是的,我知道我不可能很快就恢复到最好的状态,所以我只是很开心,很开心能够再第二盘快结束的时候找到了发球的感觉。

Q:找到发球感觉的关键因素是什么呢?

小威:第二盘我的发球不是很好,但是我仍然有能力去赢得比赛的,我想如果我可以做的更好一些,尽量少犯一些错误,那我想我可以打得更好。

Q:你是否对于两位中国选手晋级四强感到有一些吃惊?因为过去在大满贯半决赛中你经常是和俄罗斯女孩或者一起一些对手交锋的?

小威:我并不感到惊讶,现在有特别多来自中国的球员在打球,真的特别多,而且她们都非常优秀,特别是郑洁打得这么好,李娜打得这么好,我想可以期待中国的人民会对此感到特别兴奋。也许这还能激励中国的家长更多的选择让自己的女儿来训练打网球。

Q:半决赛中你将和李娜交锋,你对本场比赛有什么看法?

小威:她是一个斗士,所以我必须做好准备。我的目标只是让自己尽可能的做到最好,并且一直保持对比赛的专注力。” (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