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帕克两双卢卡斯32分难救主 广东103-97胜上海

2010年01月27日2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两双卢卡斯32分难救主 广东103-97胜上海

卢卡斯赢了数据输了比赛(点击查看本场组图)(本场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十八轮正式开战,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迎战上海玛吉斯。最终广东男篮以103-97力克上海,继续着他们不敌新疆后重新开始的连胜脚步。

广东方面哈里森21分11个篮板,帕克18分11个篮板7次助攻,周鹏16分。上海方面卡斯32分,刘炜19分8个篮板6次抢断,王立刚18分。

朱芳雨两罚一中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泰勒两罚全中后卢卡斯命中三分,上海男篮开局5-1领先。不过之后王征完成打三分,帕克两罚全中后朱芳雨和董瀚麟也分别攻进一球,广东男篮重新打出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形成了拉锯战的格局。节中卢卡斯和王立刚分别命中三分,上海将比分迫近到19-19平。接下来广东多点开花再将分差扩大,不过随着王立刚三分再次中的,上海26-29落后3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上来王立刚又接连命中三分,上海32-29完成了反超。帕克接连攻进两球试图止住颓势,陈大伟完成上篮后广东35-34再度取得领先优势。之后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广东依然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然而上海却始终没让对手将分差拉开。卢卡斯命中三分后双方战成42-42平。不过在上半场最后两分钟里广东打出6-0的进攻高潮,哈里森连中两球后广东48-42领先6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周鹏率先两罚全中,刘炜上篮得手给予回击。哈里森的打三分让广东再度控制局面,周鹏和陈江华接连跳投中的后,广东61-49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主队越战越勇,而上海则显现出了溃败的迹象,两队分差被继续拉开。周鹏上篮得手后又跳投中的,广东72-53已经取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上海发起反击,但随着帕克最后时刻的上篮得手,广东依然79-62领先17分进入最后一节。

李根两罚一中后王勇命中三分,第四节开始后上海再度将比分迫近。卢卡斯上篮得手后刘炜再中三分,上海73-81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关键时刻帕克上篮得手又两罚全中为广东稳住局面。周鹏命中三分后,广东92-75再度将分差扩大到了17分,比赛似乎基本就此失去了悬念。不过临近节末时上海再度打出进攻高潮,双方分差一度缩小到6分,危机时刻朱芳雨三分稳住局面,比赛还有22.2秒时帕克两罚全中为球队锁定胜利。最终广东以103-97力克上海继续连胜脚步。(冀州牛

博客推荐:

阿新:阵容联盟NO.1 上海男篮仍无奈?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