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7日MVP:杰克逊完爆旧猫王 射落太阳再显威

2010年01月27日14: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7日MVP:杰克逊完爆旧猫王 射落太阳再显威

杰克船长用事实证明,自己不仅有明星级数据,更有明星级表现。【点击大图欣赏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总共有五场常规赛进行,十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每场比赛基本上都有其独特的看点存在。最终夏洛特山猫的后场核心史蒂芬-杰克逊凭借他相当出色的表现引领球队经过加时赛险胜菲尼克斯太阳的同时,也力压纽约尼克斯大卫-李密尔沃基雄鹿安德鲁-博格特,成功当选今日最佳球员。

无论是杰克逊加盟前山猫已经做好爆发准备也好,还是杰克逊直接引发球队化学反应也罢,反正如今球迷们看到的是自从杰克逊加盟山猫以后球队的战绩开始渐渐稳定并且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呈现爆发趋势,球队已经成为了东部一股不容忽视的新势力。虽然场均20分4.7个篮板和3.7次助攻的表现还不能算是杰克逊职业生涯在数据方面的巅峰,但是在他进入NBA以后,还从来没有如此享受到胜利和球星的待遇。

在今天同擅长进攻的太阳的交锋中,杰克逊也毫不犹豫的火力全开同对方展开了强势的对飙战。面对贾森-理查德森这名防守平庸的山猫旧将,杰克逊在他面前展现出了“新猫王”的风采。全场杰克逊23投11中砍下30分9个篮板5次助攻,完全压倒了12投2中得到6分7个篮板5次助攻的理查德森,引领球队最终赢得了又一场宝贵的胜利。而在本场赢球之后,山猫的战绩也提升到了22胜22负,球队胜率再度达到五成,依旧保持住了东部季后赛下半段的一个稳定的席位,而这毫无疑问和杰克逊加盟之后给球队带来的贡献密不可分。在为山猫效力的35场比赛中杰克逊让球队赢得了其中的19场胜利,其中还包括一波荡气回肠神佛皆杀的六连胜。在1月开始后杰克逊的个人数据和对球队的贡献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场均24.1分5.4个篮板和4.4次助攻,这已经达到了真正的全明星球员的水准。

或许无论杰克逊再怎么努力,山猫都依然终究只能够在今年杀入季后赛第一轮,而他也几乎注定无缘入选今年的全明星球员阵容,但是这依然无法掩盖他对球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在本赛季多次关键时刻临危救主的出色表现。就如同大多数的“准明星”一样,杰克逊是那种几乎肯定一生无缘全明星赛和最佳阵容的球员,但他却依然凭借自己的优秀发挥而在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的痕迹。(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