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天王28分搅毁博格特之夜 小牛1分险胜雄鹿

2010年01月27日1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天王28分搅毁博格特之夜 小牛1分险胜雄鹿

诺天王28分扼杀雄鹿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小牛在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他们以108-107险胜对手。

小牛方面诺维斯基得到28分8个篮板5次助攻,特里得到21分4次助攻,基德贡献11分12次助攻,马里昂得到12分5个篮板,约什-霍华德得到13分3个篮板;雄鹿方面博格特表现异常抢眼,全场14投13中拿到32分9个篮板,德尔菲诺得到22分6个篮板5次助攻,詹宁斯贡献12分7次助攻,里德诺得到11分6助攻,伊利亚索瓦11分。

开场后两队便在进攻端拉开对攻的架势,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待马里昂在本节进行到8分52秒时暴扣得手,双方战成8-8平。此后两队依旧处在缠斗状态,谁也无法将比分拉开,相比小牛方面的多点开花,雄鹿更多是依靠博格特和詹宁斯这对内外线组合来撑场面,待博格特在篮下打中两分后,首节比赛战罢,雄鹿以27-28落后。

次节比赛开始后,罗德里格-比尤博斯扮演了奇兵的角色,他不但命中三分,而且还上篮得手,带领小牛打出 一波7-0的攻势。尽管此后里德诺飙中三分,斯塔克豪斯面对老东家也丝毫不手软,但是小牛的进攻已经起势,巴里亚命中三分后,古登也在篮下打成两分帮助达拉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此后两队展开僵持,博格特成为了雄鹿的救世主,他得到了雄鹿本节最后12分中的10分,引领球队将分差迫近,待博格特在本节还剩4秒时跳投得手,半场结束雄鹿以53-59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雄鹿的内外结合打的风生水起,密尔沃基逐渐将比分迫近,待詹宁斯在本节进行到3分16秒时打三分成功,雄鹿将比分改写成72-73。此后演变成了诺维斯基一个人的表演时间,跳投命中,还是跳投命中,诺天王用这种屡试不爽的方式连续攻雄鹿的篮筐,小牛送出一波10-2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9分,伊利亚索瓦此后打三分得手帮助雄鹿稍稍缓解局面,第三节比赛结束,雄鹿以77-83落后。

末节比赛开始后雄鹿在里德诺的率领下发动疯狂的反击,密尔沃基打出一波16-10,待里德诺在本节进行到6分43秒时投篮得手,雄鹿将比分追成93平。此后诺维斯基和特里联手送出一波8-2的攻势帮助小牛重新将分差拉开,而雄鹿则苦苦追赶,德尔菲诺在本节还剩27秒时命中大号三分帮助雄鹿将分差迫近到只差1分,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德尔菲诺压哨跳投不中,最终雄鹿以107-108负于对手。(猫大熊)

相关新闻:

组图:雄鹿vs小牛 诺维茨基吐舌暴扣

视频:雄鹿vs小牛半场集锦 达拉斯群牛乱舞

视频:雄鹿vs小牛 霍华德巧妙突分古登暴扣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