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灵顿李合砍54+20 纽约平赛季新高132分擒狼

2010年01月27日1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灵顿李合砍54+20 纽约平赛季新高132分擒狼

哈灵顿李合砍54+20 (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132-105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132分的得分也平了尼克斯本赛季得分记录,而森林狼则遭遇四连败。

尼克斯队大卫-李砍下28分10篮板,钱德勒20分,杜洪0分13助攻,加里内利12分,内特-罗宾逊13分,哈灵顿26分10篮板,本德尔14分。森林狼队艾尔-杰弗逊得到4分10篮板,弗林6分,布鲁尔22分,戈麦斯13分,塞申思20分,帕弗洛维奇16分,乐福得到6分。

大概是与小牛队那场50分的惨败,把尼克斯队激怒了,他们今天开场后把怒火都发泄到了森林狼队身上,开场大卫李、钱德勒、加里内利连续命中,打出一个15-0的高潮。之后森林狼队帕弗洛维奇连砍4分,弗林中投得手,帮助森林狼队挽回一些颜面,不过之后尼克斯潮水的攻势并未停止,大卫李、钱德勒、哈灵顿等多点开花,首节比赛他们狂砍了40分,领先了森林狼24分之多。

进入第二节,森林狼队才逐渐找回感觉,开场戈麦斯连砍5分,杰弗逊内线强攻得手,不过尼克斯队哈灵顿、加里内利连下三分雨,尼克斯55-25取得了30分优势。之后戈麦斯、乐福和布鲁尔接连砍分打出一个8-0小高潮,分差迫近到22分。但是加里内利和大卫李内外开花,尼克斯将分差又拉大到了31分。最后时刻塞申斯、布鲁尔连续砍分,半场结束森林狼追到45-68。

进入下半场,尽管戈麦斯一上来就为森林狼命中一记三分球,不过大卫李、杰弗里斯和钱德勒的得分,帮助尼克斯74-48取得26分优势。随后布鲁尔、戈麦斯连中三个三分球,在弗林上篮得手后,森林狼追到61-78只差17分。这时候尼克斯队在哈灵顿、大卫-李的带领下,打出一个18-3的小高潮,前三节结束尼克斯96-64取得32分的优势,胜局已定。

进入最后一节,塞申思4分半钟砍下7分,帕弗洛维奇也得到5分,在两人的带领下,森林狼打出一个14-8的追分潮,不过巨大的分差面前,这些已经无济于事,最终尼克斯队以平赛季得分记录的132分大胜森林狼队。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视频:森林狼vs尼克斯 纽约经典快攻3打1配合

阿泰:没了詹姆斯骑士将玩完 我推荐他去纽约

球员股市榜:兰德里陷低迷 纽约大脑两吞零蛋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