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9球排名赛深圳站 潘晓婷6-9负陈思明无缘四强

2010年01月27日07:34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9球排名赛深圳站 潘晓婷6-9负陈思明无缘四强

潘晓婷虽然输了球,但比赛中展现出来的风采和优雅的气质仍然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点击进入组图

MY147讯 1月26日晚,2009-2010年度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深圳站的比赛在巨星堡台球俱乐部继续进行。在女子组的一场焦点战中,潘晓婷6-9不陈思明,无缘半决赛。

前一阶段的双败淘汰赛潘晓婷就显得很不在状态,输给任秋玥而跌入败部。好在她及时作了调整,7-5击败来自北京的尤斌声,赶上了16强的末班车。上一场比赛她9-5战胜老将韩芳,与前不久夺得亚室会女子斯诺克冠军的陈思明相遇本轮。

比赛采用17局9胜制。首局潘晓婷冲球有两颗球入袋,但进攻形势不好,经过谨慎思考后她选择防守。陈思明将球解到并且没有给潘晓婷留下机会,而潘晓婷再次防守时出现漏洞,陈思明上手后一杆清台取得开门红,1-0领先潘晓婷。

第二局,陈思明开球有球入袋,并且场上局面非常有利于连续进攻。陈思明稳打稳扎再次上演一杆清台好戏,2-0领先潘晓婷。

第三局,陈思明开球后选择防守,显然这杆防守做得相当成功,潘晓婷解球留下漏洞,陈思明再次展示了清台绝技,轻松将比分扩大到3-0。

比赛进入第四局,陈思明的状态有所波动,没打进四号球,潘晓婷终于获得上手机会。由于已大比分落后,好不容易上场的潘晓婷打得非常谨慎,接下来几局都没再出现任何失误,不断上演一杆清台的好戏,反让陈思明成了看客,连胜四局后她将比分反超为4-3。

第八局,潘晓婷开球后防守,陈思明反做了一杆斯诺克,潘晓婷跳杆将球解到,然而给陈思明留下了中袋进攻的机会。陈思明于是重新夺回场上主动,将比分扳为4-4平。

第九局,陈思明开球后推杆防守,这一次陈思明没有在防守中占到便宜,潘晓婷远台进攻得手。本局潘晓婷运气相当不错,解6号球时6号球进袋,于是得以继续进攻,拿下该局后潘晓婷再次以5-4领先陈思明。

第十局,潘晓婷开球后推杆防守,场上陷入防守大战。最终陈思明打破僵局,利用潘晓婷防守时留下的机会上手并清台,双方于是再次以5-5打成平手。

经过前十局鏖战,潘晓婷的失误明显增多,防守方面明显处于下风。虽然陈思明的状态也有所下降,但利用潘晓婷不断送上门来的机会,她最终以9-6胜出,潘晓婷于是无缘半决赛。接下来陈思明将与付小芳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卷。(MY147 罗小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