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旧将再吃闭门羹 灰熊队宣布放弃签约韦弗

2010年01月27日07: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旧将再吃闭门羹 灰熊队宣布放弃签约韦弗

韦弗曾是火箭的虎将(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在此之前,孟菲斯灰熊刚刚在主场以99比94痛宰来访的魔术队,这也意味着他们已经在主场取得了连续11场胜利,与去年相比,球队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对于他们而言,季后赛已不再是痴人说梦的幻想。

为此,灰熊正在着手准备招兵买马的事宜,一来可以增强球队的板凳深度,其次,来者也正好可以填满15人大名单中的唯一空缺名额。

在这样的前提下,他们曾试图考虑将火箭旧将韦弗招致阵中,而看中的无疑是他稳定的远投能力,以及擅长的突破本领,当然,在火箭时的上佳表现也为他曾分不少。

这位休斯敦昔日的板凳匪徒,由于顶撞主帅阿德尔曼,加上对合同的不满,上赛季结束后他曾短暂效力于欧洲联赛,但其个人化的打球风格很难融入到整体篮球中去,这也限制了他能力的发挥,几经周转只得再次踏上归途,这一次,火箭首先给了他一次重获新生的机会,但由于伤病,使得加盟一事最终宣告流产。

此后,有着一定得分能力的韦弗开始了新的试训生活,而本赛季志在有所作为的灰熊就成为了这位浪子潜在的东家之一,但加盟一事注定波澜不惊,在第一次试训中,他被孟菲斯球队拒之门外,然而,即便是二进宫最后的结局依旧未能如他所愿,灰熊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放弃签约韦弗,理由还是由于他身上的伤病所累。

当然,灰熊绝不会就此作罢,在交易日截止时间到来之前,他们依然有机会。目前为止,灰熊已经超过工资帽上限多达300万美元,从节省薪金空间的角度,他们的交易也成了迫在眉睫的大事,有利的是,他们手中握有3个潜在的2010年选秀权,这对于那些准备重建的球队来说,无疑是有着巨大吸引力的。

近来就有传言说,热火前锋莱特以及爵士的布鲁尔都被牵扯到了这桩交易之中,但最终的进展情况,从目前来看,一切还都是一个未知数。

(千面桃花)

相关新闻:

韦弗重回火箭无望:我认为他们不想要我了!

媒体曝火箭将重召韦弗 再做身体检查或已无碍

韦弗好高骛远难以成功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