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星轶事 > 正文

 
视频:扣篮大赛10大经典瞬间 卡特超飞人登顶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1月27日07:03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第十名——2006年,身高仅5尺9寸尼克斯新人内特-罗宾逊携手斯博德-韦伯站上了休斯敦扣篮大赛的舞台。“土豆”手持篮球站在篮下,罗宾逊将球击地后火速起飞,接到反弹球,空中飞跃韦伯。

第九名——2008年,魔兽霍华德变身超人,双脚起跳飞跃禁区的表演奉献了一出“超人归来”的好戏。

第八名——1991年,布朗极具创意的蒙眼扣篮。

第七名——1994年,莱德的胯下换手暴扣,击败了肖恩-坎普等多位扣篮高手,获得了扣篮大赛冠军

第六名——1993年,理查德森完成了全场最完美的一次扣篮。他从边线处抛球反弹,然后空中拿球后胯下反身扣篮。赢得全场观众的一片欢呼。

第五名——1976年,首届扣篮大赛在当时的ABA全明星赛中被推出。“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靠着罚球线起跳扣篮而一举夺冠,并从此改变了篮球史。

第四名——1986年,“土豆”韦伯半路杀出,凭借着自己超人的弹跳征服了所有观众和评委。

第三名——1988年,威尔金斯将球抛向篮板后的暴扣彰显霸气。

第二名——1988年,乔丹展现了其飞人本色,成功卫冕扣篮大赛冠军。

第一名——2000年,卡特诠释了“UFO”的含义,他在空中胯下换手之后将球灌进篮筐,而自己的手也探入篮圈之内,还有360°大风车。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