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欲求购曼联定海神针 2800万可补最弱一环

2010年01月27日00:38腾讯体育瑞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欲求购曼联定海神针 2800万可补最弱一环

“看看谁才是后防一哥!”(设计台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罗马体育报》消息称,米兰欲求购曼联后卫维迪奇,为此,米兰大概需要支付28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倘若维迪奇真能及时加盟米兰,那么对于改善红黑军团的后防无疑将带来极大的帮助。

米兰在中卫位置上共有6大人选,内斯塔+席尔瓦的主力组合在本赛季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健。不过除这两人外,法瓦利、博内拉和卡拉泽均由于年老而状态下滑得厉害,奥涅乌一直在养伤,这导致一旦内斯塔和席尔瓦有一人不能出战,那么米兰防线就将出现无其他值得信任的球员可用的尴尬局面。在上轮同国米的德比大战中,正是因为内斯塔因伤缺战,而顶替他出战的老将法瓦利表现很不理想,导致米兰再次输给国米,遭对手双杀。

因此,尽管内斯塔和席尔瓦令人放心,但另外再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卫对米兰而言势在必行。《罗马体育报》称,米兰看上了目前效力曼联的塞尔维亚后卫维迪奇。今年28岁的维迪奇于06年加盟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维迪奇逐渐长成为一名世界顶级中卫,他和费迪南德搭档的曼联防线,一度被认为是欧洲最为稳固的中卫组合。

虽然维迪奇对于曼联相当重要,但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披露,由于俱乐部经济状况紧张,弗格森并不打算强留维迪奇,只要有合适的报价,他愿意放走塞尔维亚人。据意媒估计,弗格森的心理价位大概在2800万欧元左右。要让如今的米兰花费如此高价来购买一名后卫,有些不太现实,但也并非没有可能。米兰主帅莱昂纳多甚至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就完成这桩转会,不过难度非常大。

追逐维迪奇的俱乐部还不止米兰一家,几个月前便有媒体爆料称,巴萨对于塞尔维亚后卫也相当青睐,如今在巴萨防线上,普约尔和马克斯都逐渐老去,倘若能引进正值当打之年的维迪奇,巴萨未来数年间都不用再操心后防的问题了。不过相比巴萨,米兰希望得到维迪奇的心情无疑更加迫切。(瑞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