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晏紫/马泰克三盘惜败大小威 无缘澳网女双4强

2010年01月26日14: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晏紫/马泰克三盘惜败大小威 无缘澳网女双4强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现场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女双赛场也展开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8号种子,晏紫和“黄金奶”的组合遭遇到三度澳网女双冠军,2号种子威廉姆斯姐妹。在坚持三盘之后,晏紫/马泰克还是以4-6/6-4/4-6输给对手,无缘半决赛。这样中国继混双提前告别赛场后,女双也已全军覆没。

首盘,晏紫/马泰克的首个发球局就和威廉姆斯姐妹陷入僵持,在多次平分后,还是艰难拿下,并随后在对手的发球局取得破发。不过,大小威随即一个反破,双方又重新回到同一起点。之后,两队组合的比分都比较焦灼,直到第九局,晏紫/马泰克出现波动,发球局0-40落后,虽然挽回两个破发点,但还是让威廉姆斯姐妹破发,进入发球胜盘局。两姐妹还是较为顺利拿下,6-4,威廉姆斯取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小威的一个重大力沉的高压先在晏紫的发球局抢得先机。不过晏紫/马泰克还是在0-30落后情况下,连拿四分,保住第一局。和第一盘一样,晏紫/马泰克又再次在大小威的发球局取得破发,在随后的一局,两人以一个LOVE GAME保住,顺势将比分带到3-0。接下来双方在各自的发球局都顺利保发,晏紫/马泰克5-3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不过,关键时候,晏紫的两记双误葬送了这一局,威廉姆斯姐妹成功破发。第十局,晏紫/马泰克在对手发球局连赢三分,取得三个盘点,在浪费前两个后,小威追随晏紫的脚步,发出双误。晏紫/马泰克6-4同样的比分回敬,双方进入到决胜盘争夺。

第三盘,晏紫/马泰克情绪出现波动,连续被破两个发球局,1-4落后。威廉姆姐妹强势保发5-1遥遥领先。不过,晏紫/马泰克还是顽强的连赢四局,将比分追至4-5。在随后威廉姆斯姐妹第二个发球胜赛局的里,姐妹俩没给晏紫/马泰克任何机会,强悍的拿下,比分是6-4。这样,这对卫冕冠军就闯进了女双的半决赛。 (辛德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