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24+7+12+5救主 罗伊缺阵黄蜂擒开拓者

2010年01月26日1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24+7+12+5救主 罗伊缺阵黄蜂擒开拓者

保罗24+7+12+5救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技术统计] [比赛精彩视频] [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黄蜂客场经过苦战,并凭借保罗的准绝杀以98-97拿下开拓者,此役罗伊继续缺阵。

奥尔德里奇16分6篮板,霍华德16分7篮板,韦伯斯特14分,费尔南德斯12分7篮板,贝勒斯12分5助攻,米勒6分5篮板10助攻。黄蜂方面保罗24分7篮板12助攻5抢断,托姆顿19分,韦斯特18分7篮板,奥卡福14分9篮板。

罗伊依然缺阵,黄蜂则趁势以7-2开局,并不断将差距拉大。韦斯特连罚带投拿下4分后,客队在首节还剩6分42秒时就确立了19-8的领先优势。随后托姆顿三分再中,奥卡福又强攻得手,黄蜂取得16分的领先。不过开拓者主场作战岂容对手乱来?他们随即便送出11-2的冲击波,米勒跳投命中后比分变成了19-26。保罗随后三分投中,霍二叔随即还以颜色,首节战罢,黄蜂以31-23领先。

开拓者次节开始收复失地,霍二叔上篮得手后巴图姆与贝勒斯完成空中接力,32-35,黄蜂16分的优势被蚕食到只剩3分。虽然波西两罚全中,但贝勒斯马上投中三分球。半场还剩5分52秒时,费尔南德斯的远射助主队将比分追到40-41,之后奥尔德里奇勾手反超比分。此时比赛局势已被黄蜂所掌控,主队也一直保持微弱的优势。波西在半场还剩1分钟时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47-47。不过布莱克准压哨投中,开拓者半场扭转形势,49-47。

不过保罗怎会善罢甘休?易地再战后他接连命中三分,汤姆顿也远程发炮得手,黄蜂以56-53领先。两队随后又展开拉锯战,比分也交替上升。韦伯斯特继续最近的强势表现,他投中个人第4个三分球后,开拓者以69-65领先,但斯托贾科维奇马上就在外线还以颜色。韦斯特和保罗联手贡献4分后,黄蜂以72-69反超。不过贝勒斯随即突破上篮得手,凭借奥尔德里奇的补篮,开拓者带着73-72的比分进入末节。

末节双方争夺更趋激烈,然而主队却在僵持中逐渐脱颖而出。费尔南德斯在比赛结束前5分08秒时上篮得手,90-81。不过黄蜂毫不示弱,在保罗的带动下继续狂追比分,其中保罗在比赛结束前3分06秒时完成打三分进攻,91-96,霍二叔跳投不中后,科里森又在外线命中三分,开拓者9分的优势瞬间被抹到只有2分。开拓者随后进攻慌乱出现24秒,反倒是科里森再中一球,96平。关键时刻米勒造奥卡福犯规后两罚一中,然而保罗在比赛结束前3.9秒时急停跳投命中,98-97。随着贝勒斯绝杀未果,黄蜂以1分险胜对手。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