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三大社:郑洁下周重返前20 中国德比可能性增

2010年01月26日13: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6日,2010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中心球场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4决赛中,中国金花郑洁延续了前几轮的火热手感,直落两盘以6-1和6-3横扫俄罗斯小美女基里连科,强势挺进女单四强,再次刷新了中国选手在澳网单打赛场的最佳战绩。赛后,三大社先后发文对郑洁闯进四强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中国德比可能性正在增加

中国选手郑洁在今天的澳网女单1/4决赛中发挥出色,直落两盘以6-1和6-3横扫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职业生涯第二次闯进大满贯赛事的单打半决赛。

在首轮爆出冷门淘汰莎拉波娃的基里连科今天一直在受到臀部大腿肌肉问题的困扰,虽然俄罗斯姑娘在丢掉首盘后一度请求医疗暂停,不过最终还是在郑洁的第二个赛点时送出双误,无缘四强。

之前曾在2008年闯进温网女单四强的郑洁,则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比利时天后海宁。

李娜昨天闯进八强后,郑洁与李娜已经携手创造了中国网球的新纪录——在同一届大满贯赛事中,同时有两位中国选手闯进单打赛事的八强。周三,李娜将在1/4决赛中挑战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美联社表示:目前留在签表中的中国人不止郑洁一人,李娜在周三的比赛中将对阵大威廉姆斯,看起来不可思议的一场中国德比决赛,可能性正在增加。

路透社:郑洁半决赛对决海宁

中国选手郑洁在以6-1和6-3横扫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后,第二次闯进大满贯赛事的女单四强。

在2008温网成为首位持外卡闯进大满贯赛事女单四强的选手后,来自中国的郑洁在今年的澳网续写辉煌。在两盘轻取基里连科后,郑洁将在半决赛中与比利时天后海宁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法新社:不可思议郑洁再创历史

在周二以6-1和6-3直落两盘战胜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后,非种子选手郑洁成为了首位闯进澳网女单四强的中国选手。

曾在2008年创下持外卡闯进温网女单四强的郑洁今天又有惊人表现,在直落两盘淘汰基里连科后,首次闯进澳网女单四强的郑洁将在半决赛中同海宁争夺一张决赛的席位。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26岁的郑洁世界排名也将在下周重返TOP20。(小卡)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