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27分公牛客场险胜 马刺憾负惨遭三连败

2010年01月26日1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27分公牛客场险胜 马刺憾负惨遭三连败

公牛客场胜马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技术统计] [比赛精彩视频] [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AT&T球馆,迎战登门拜访的芝加哥公牛。凭借罗斯的出色发挥,公牛最终以98-93战胜了马刺。

公牛方面,德里克-罗斯得到了27分和6次助攻,辛里奇 18分,诺阿11分,劳尔-萨尔蒙斯布拉德-米勒都得到了10分。马刺这边,邓肯得到了15分,托尼-帕克20分,马努-吉诺比利14分,乔治-希尔12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托尼-帕克便助攻布莱尔,后者扣篮得手。为马刺率先得分。杰弗森在接到了帕克的传球之后,同样扣篮成功,两记扣篮,让公牛有些不知所措。此后帕克连得6分,带领马刺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里以11-2领先公牛。暂停之后,马刺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乔治-希尔接到邓肯的传球,2分进账之中,使得马刺以20-8领先公牛12分。此后辛里奇和罗斯连连得分,将比分追至了15-20。在首节的后半段,凭借着辛里奇和布拉德-米勒的连续精彩配合,打出了一波10-0的进攻小高潮,使得公牛将比分反超,以27-26领先马刺。但首节结束时,马刺还是以31-29领先公牛。

次节,罗斯开始发威,先是助攻托马斯,后者空中接力,然后自己中投命中,萨尔蒙斯的外线发炮同样来自于他的助攻,一波9-2的攻击波,公牛将比分反超,以38-33领先马刺5分。暂停之后,罗斯的表演仍旧没有结束,他一人连得6分,帮助公牛继续领先马刺。虽然布莱尔的上篮和罗杰-梅森的跳投命中帮马刺将比分追至41-44,但劳尔-邓和萨尔蒙斯开始发威,两人联手拿下8分,帮助公牛又将比分差距拉开,以52-43领先马刺9分。但是马刺在邓肯的带领下,回敬公牛一个7-0。半场结束时,公牛以52-50领先马刺。

易边再战,乔治-希尔上篮得手,但罗斯在接到辛里奇的传球之后,中距离跳投命中,使得两队依旧有着2分的差距。随着邓肯的上篮得手,马刺将比分扳平,54平。辛里奇先打三分成功,然后送出一记传球至诺阿,后者扣篮得手,公牛以61-56重新获得领先优势。在本节还剩下27秒之时,凭借着吉诺比利外线的三分命中,使得马刺以71-70领先公牛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吉诺比利连得4分,麦克戴斯跳投命中,使得马刺以77-72领先公牛。但老将布拉德-米勒挺身而出,接到罗斯传球之后,外线三分命中。接着罗斯中距离命中2分,两队战成77平。暂停之后,罗斯继续发威,先自己外线命中三分,然后又是助攻米勒,后者三分发炮,使得公牛以85-83领先马刺。关键时刻,马刺还是靠着邓肯的上篮,两队85战平。凭借着诺阿最后时刻的上篮得手,使得公牛重新领先。最终,公牛以98-93战胜了马刺。(胡氏原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