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达维登科成澳网媒体宠儿 吐槽被莎娃“抢钱”

2010年01月26日11:32南方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闻发布厅·达维登科专场

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现在已经成了澳网最受外迎的球员之一,更是媒体的宠儿。几天来,甚至连其他大牌球员的发布会,达维登科的名字也会被不断提起。比如问费德勒是不是惧怕他了,或者向德约科维奇打听达维登科在球员更衣室的地位是不是提高了。当然,记者们更想听到的,还是俄罗斯人比赛之外的那些闲扯,所以昨天劳模3比2险胜沃达斯科的赛后,主新闻中心里又被挤得满满的了。

“我也非常吃惊,为什么你们都到这儿来?我觉得自己没什么改变啊,为什么你们现在那么喜欢问我私人的问题?我不知道,你们应该问问你们自己,你们来这儿干嘛?”———有记者问达维登科,这一周来受到更多关注是不是觉得很有趣,有没有注意到整个新闻发布会现场都坐满了。

“做梦?我从来不做梦,也许晚上会做吧,但白天肯定没做过。”——— 有记者问他是否梦想过这将是属于他的一届大满贯。

“这是大满贯,所以王子才想起我吧。但所有的钱还是去了莎拉波娃那里啦。”———达维登科受关注程度提高让他重新获得王子球拍的赞助,但他仍然觉得莎拉波娃“抢走”了这一球拍生产商所有的球员赞助合同。

“打电话?他又没有我的号码。”———米斯金娜赢得法网后,普金祝贺了她,有记者问他如果赢了今年澳网,梅德维德夫会不会给他打电话。

如果我和一个网球选手结婚?男的还是女的?我已经有妻子了,她很漂亮……

———有人问,如果要他和一个俄罗斯网球选手结婚,他会选谁。

“我希望不要。我又不是帕里斯·希尔顿。我也不想成为纳达尔、费德勒。我从没见过这两个家伙吃早饭,他们总是呆在房间里,叫房间服务。我情愿自己下楼,吃早饭或者晚饭,到处逛逛,我不想出名。”———有记者问,自从赢得大师杯后,是否有更多人找他签名。

本版采写:特派记者 窦俊(本报墨尔本电)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